close

淡水地區三家月子中心---馬偕產後護理之家、喜樂人文、好幫手,

花了半天的時間,逐一參觀完畢。

 

馬偕產後護理之家:

位於淡水馬偕醫院新大樓的7樓,整體感覺很乾淨,擺設簡單,簡而言之有點像單人病房,

我猜想月子餐可能口味也像病房餐、口味變化不多。

房間設備:DVD player、冰箱、保險箱、32吋液晶電視、沙發、奶瓶消毒鍋、免治馬桶、

乾濕分離衛浴、無線上網。

免費供應養生茶(需自行到配膳室取用)、生化湯需自費。

免費提供擠乳器、哺乳枕,洗烘衣機(大家共用)

費用: 4800元/日:2間(已額滿) 

           5300元/日:2間(已額滿)

           5800元/日:7間(11月只剩這個房型)

         不管住幾天,都沒有折扣優惠,以上費用皆含小娃尿布、濕紙巾。

最大優點:馬偕小兒科醫師及接生產科醫師巡房關心產婦及小娃的情況。

 

喜樂人文產後護理之家:

位於馬偕醫院旁的舊建築物三樓,不予置評!

費用:3900~4600元/日,五月下訂再85折,訂滿30天再送住院三天月子餐。

很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鴨寶和我都無法接受那樣的軟硬體設備與環境品質,

所以這一家並不列入考慮。

 

好幫手產後護理之家:

位於紅樹林捷運站康和附近,獨立使用電梯,如飯店般的裝潢設計,主題室房間設計,多道門鎖門禁森嚴,

育嬰室每個嬰兒有獨立空間避免互相感染,育嬰室24小時不拉上簾子,隨時可以看到小寶貝。

以月子餐起家的好幫手月子餐食譜看的我口水直流,多是以港式甜點為主,

我們去參觀的時間差不多是中午,整個走道飄滿麻油香,讓我好餓喔!

每個週六週日有開放月子餐試吃,找個週末我要去吃吃看!

房間設備:King Size超好躺雙人床(連床組摸起來都好有質感、好舒服喔!我投降了!)、薰衣草精油、

獨立光觸媒殺菌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鴨寶看到這就投降了)、獨立空調、32吋液晶電視、VCD player、

奶瓶消毒鍋、免治馬桶、乾濕分離衛浴、五合一負離子烘暖燈(冬天洗澡不發冷的好利器,我和鴨寶再次投降!)、

水龍頭一開就是煮沸過的水(好貼心喔!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我還是投降!)

綁腹帶服務(正中我心,投降!)、每週三次每次20分鐘個別spa調理(我愛這個,投降!)、

有線上網(這個遜掉了!)。

免費供應養生茶、杜仲茶、發奶茶等(護理人員裝壺送至房內)、七日份生化湯。

免費提供擠乳器、哺乳枕。(沒有洗衣烘機)

費用:4200元/日(加大單人床,已額滿)

          4500元/日(8坪,雙人床,已額滿)

          4800元/日(8~12坪,雙人床或加大雙人床,11月還有空房)

          5500元/日(12坪,加大雙人房,11月還有空房)

          8800元/日(VIP挑高樓中樓,這不是我們的能力所及)

         6/1前下訂,住滿20天,可享88折。以上費用皆不含小娃尿布及濕紙巾。

我們在好幫手流連忘返看了好久,臨走前業務還送了五六本育兒雜誌給我們,

回家後,鴨寶一直在幻想著我去好幫手住20天,他就可以順便去那裡度假住飯店,

我則是一直幻想每天吃港式甜點、綁腹帶,還有spa按摩。

 

晚上,鴨寶跟鴨媽說了這三家坐月子中心,好幫手讓鴨媽聽的心癢癢,

直說她也要去參觀看看飯店般的月子中心長什麼樣,

於是,我和鴨寶決定,鴨媽看了如果也喜歡,

而他們也願意忍受不能抱孫子,只能隔著玻璃看孫子的20天(在月子中心只有父母能抱小娃),

那我們就要去下訂4800元的房型,20天。

 

忍痛花錢,讓所有的大人都可以享有20天的好眠與好日子,剩下的苦難就20天後再說吧!

鴨寶後來決定去做月子中心還有一個重點,他深深覺得我會被小娃鬧到產後憂鬱,最後倒楣的還是他自己!

不如看開點,讓大家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