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李千金買新東西,她已經對現有的玩具感到厭倦,那就買新玩具吧!

 

鴨寶在101裡的Toy Land買的PEOPLE玩具 訓練杯喇叭:

35.jpg36.jpg  

這個玩具真悲情,還來不及服役就被我弄壞了...

不知哪根神經錯亂,我把粉紅色杯蓋丟進消毒鍋消毒,結果縮水,

再也無法跟瓶身組合,從此身首異處...

 

為了彌補這個過錯,我上網買了這隻小鳥笛:

37.jpg38.jpg  

 

吹的時候,可以從透明的地方看到裡面的猴子與香蕉轉呀轉的~

39.jpg40.jpg  

這次我很清醒,沒有丟進消毒鍋...

 

不過,對大人來說易如反掌地吹出聲音,對小寶寶來說卻是一竅不通,

李千金看我們吹出聲音時,也會非常好奇的放進自己嘴裡,可是她不懂得吹該怎麼吹,

所以目前對這兩個需要吹的玩具興趣缺缺,

我想等李千金哪天突然開竅吹出聲音,一定會瘋狂愛上這個口哨笛。

 

再來是KIDSME咬咬樂:

1.jpg  

本來打算買SASSY的果肉學習棒,可是很多媽媽反映網子很難清洗,

意外發現這個咬咬樂,裝果肉的部分是矽膠,看起來就像大型奶嘴,似乎不錯,就買了。

2.jpg  

 

套上蓋子就可以站起來。

3.jpg  

 

咬咬樂的把手部分有很多款式及顏色,方便寶寶吃不同食材分開使用,

我買的這款是水果,專門給李千金自己吃水果。

 

這天,李千金吃青花菜吃到只剩一點就不想吃了,

把剩下的副食品裝進咬咬樂讓李千金試試看,

一開始我把咬咬樂放進她嘴裡時,李千金很驚恐,這是她第一次使用咬咬樂,

當她輕輕一咬一吸發現有食物流進嘴裡,就覺得很有趣的吸了起來,

也把本來吃不完的副食品吸光光啦~

6.jpg  

 

當天下午再繼續吃蘋果,也是自己吸得如癡如醉:

7.jpg8.jpg9.jpg10.jpg  

有了這咬咬樂之後就不用一口一口餵李千金,可以滿足李千金想自己拿東西吃的主控權,

更可以不用擔心李千金會不小心吃太大口而噎到,很棒!!

 

最後這個BABY COLOR蠟筆,先買著放:

41.jpgDSCF3805.jpg  

 

整枝中空,即使寶寶塞進嘴裡也不擔心窒息:

42.jpg  

那天拿出來給李千金試玩,她抓著就直接往嘴裡送,雖說標榜無毒,

可是吃蠟筆總覺得怪怪的,還是先收起來,

等李千金可以聽懂人話『不能吃』再拿出來給她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