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睡覺吹冷氣沒蓋被子,就感冒了。

這一兩天一直咳嗽,咳到臉紅脖子粗(這個成語好像不太適合用在這裡),

咳到五臟都要噴出來了,

尤其是半夜睡的正爽的時候,喉嚨一陣癢,

就這麼的來了一陣狂咳,

我終於知道我媽生病那時有多麼不舒服。

 

最討厭的是,當我帶著口罩咳個不停時,

街上大嬸和捷運上的阿桑只會沒良心的白我一眼,

然後把臉轉開,

媽的!我又不是故意要咳成這樣,有必要表現出這麼沒教養的姿態嘛!?

 

雖然我的感冒症狀從咳嗽發展到外加流鼻水,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要吃冰。

 

昨天吃了MOS的黑糖冰淇淋,喔~有夠甜有夠綿密有夠好吃的啦~

今天吃了『連統一布丁都結冰』的冰凍布丁,喔~好冰喔~可是好好吃喔~

剛剛吃了夾著反式脂肪很高的奶油咖啡捲心酥,喔~越冰越好吃呢~

等等要去吃整顆結冰的葡萄,喔~這葡萄真是甜到喉嚨不舒服的甜啦~

 

鴨寶~好冷喔~這裡好冷喔~什麼都結冰了~可是結冰以後都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