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足=顏小妹

因為顏小妹偶爾會有讓人難以忽略的臭腳丫,

這個週末,他的臭腳又出現了~十分濃郁~

身為姊姊,血濃於水,

當然完全不會排擠與鄙視有這樣隱疾的親身妹妹。

星期六接近中午,我和腐足從淡水捷運站出發了,

一路來到台北車站,

剛好看到COLD STONE,

剛好腐足帶了COLD STONE的卷,

剛好我們肚子有點餓,

就這麼走了進去,點了唯一甜度一顆非常莓外傳

喔~酸酸甜甜的還不錯耶!

非常沒.GIF 

所以,早餐就在COLD STONE打發了。

接著到忠孝站牌等車,我們要去IKEA新莊店吃肉丸子,

天氣很熱,好在公車很快就來了,

過了一個橋,遠遠的就看到IKEA藍藍的身影,

hcs.jpg 

急速閃進IKEA吹冷氣,

沒有想買的東西,逛起來真是無精打采,

很快的走進IKEA餐廳,

剛好15顆份量的肉丸子特價,好開心阿~

15顆充滿鮮甜肉汁的丸子、炸到酥黃的薯條、

綿密的布丁、忘了加熱的餐包、最愛的butter、充滿氣泡的汽水,

耶~我和腐足又活過來了!

嗑完肉丸子,挺著肚子繼續逛,

到了出口,我們一人手拿一支霜淇淋,邊舔邊逛瑞典食物。

吃完就滿足的踏出IKEA大門,

剛好,到捷運站的接駁車停在一旁,

剛好,接駁車有經過GLOBAL MALL的接駁車停靠站,

剛好,我想逛GLOBAL MALL的大創,

所以我們又開始等GLOBAL MALL的桃紅色接駁車,

天氣很熱,好在接駁車沒有誤點。

踏進期待的GLOBAL MALL,

腐足馬上衝進寵物店看可愛的吉娃娃,

住在這裡的寵物算幸運吧!

天天都有冷氣吹,不怕日曬雨淋。

接著到地下1樓直奔我愛的大創,

大創真是大家的好朋友,通通只要39元,

家庭主婦所有的需求在這裡都可以得到滿足阿~

此時腐足被便便攻擊了,是絞痛的那種,瑞典肉丸子的復仇,

貼心的GLOBAL MALL音樂超大聲,便所冷氣超冷,

因此腐足也在廁所得到滿足了。

所有的人手上都是冰淇淋,

我和腐足決定不輸人,

也去7-11買了甜茲茲、香噴噴的哈密瓜冰棒,

我們一邊吃一邊逛松青,

腐足有超市控,看到超市都想逛。

結束這趟滿足之旅,我們搭著桃紅接駁車回到景安捷運站,

鴨寶已經踏進台灣門,搭上計程車準備先回公司卸貨,

一切的時間掌握的這麼剛剛好,

我們就到鴨寶公司接機啦!

三人拎著行李、戰利品吃完晚餐後,

再一同搭捷運返回淡水。

很幸運,我們三個都有位置坐,

某一站,來一個漂亮的孕婦,

好孩子腐足讓位了,

鴨寶想讓腐足坐,腐足拒絕了,

鴨寶暗示我讓給腐足坐,可是我走的腳好痠喔~

於是我提議:三個人猜拳,輸的人站著。

剪刀~石頭~布!!

靠腰咧~他們兩人出剪刀,就我出布,我真是自作聰明阿!

只好認份地站著,旁邊的孕婦也忍不著笑了出來。

腐足說想吃豆花,於是到了淡水,

我和腐足又去英專路吃了滬尾豆花,

發狠的腐足胃口大開,

還買了燒烤回家一邊吃一邊看阿拉丁。

阿拉丁是我和腐足童年最愛的迪士尼卡通,

第二名是看到哭的獅子王。

當時我好想嫁給阿拉丁,

雖然辛巴也很帥,可惜辛巴是獅子。

我和腐足買的東西:

DSCF5076.jpg 

神奇泡綿的包裝實在太有趣了~淒~

好想要的廚房專用剪刀,才NTD39,好開心~

把家裡的砧板換成我最愛的白色,也只要NTD39,好開心~

好可愛的STITCH襪子!我和腐足的姊妹襪~

接著是腐足很有良心的表現:

她買了除臭噴、新襪子、用過有效的鞋墊。

腐足要用這些東西拯救臭味四溢的LACOSTE帆布鞋。

DSCF5080.jpg 

 

接下來的深夜及星期天,

都和腐足攤在電視前看電影,吃東西,

很低能的自己編劇自己演,自己笑到肚子痛,

從新加坡回來的鴨寶冷眼看著我們這兩個低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