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在關島蜜月一時衝動買下的紀念品:

這個握柄的草綠色好討喜,整個超搶眼、超吸睛的!!

DSCF4125.jpg 

背面的說明圖把『用這工具吃奇異果』這件事表達的好優雅好方便好吸引我和鴨寶:

DSCF4126.jpg 

這個設計人成功的虜獲了我和鴨寶的眼睛、心、還有美金:

DSCF4127.jpg 

今天,無意間在櫥櫃裡的某個角落發現這個綠色小玩意兒,

哇賽!居然被我們塵封一年多了,拆封先,

嗯~這討喜的草綠色的握柄真是有質感!整個愛不釋手阿~

再從冰箱拿出了一顆待宰羔羊:Zespri先生。

DSCF4128.jpg 

讓我來試試這神奇的小綠刀吧!!

先用鋸齒狀切開Zespri先生,喔~表現不錯喔~切面平整!

DSCF4129.jpg 

接著來挖出Zespri先生的綠肉吧!

DSCF4130.jpg 

媽呀!整個也太噁爛了吧!被我弄爛了~

看一下背面說明圖,喔~原來是我拿錯邊挖肉了,

可惜了Zespri先生的一灘新鮮綠汁。

再一次進攻,小綠刀換個方向:

DSCF4131.jpg 

好像比較好一點,不過我覺得這真是一個譁眾取寵的工具,不甚實用。

 

 

小綠刀~你今後的命運就是封刀啦~~~

S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