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爸扛回來的柚子,連不吃水果的阿爸都強力推薦,

一直強調這個等級是一斤160的喔~

一直要我和鴨寶帶個幾顆回家擺。

 

因此我們抓了兩顆回家,沒想到當晚就全被鴨寶殺了嗑完,

我才吃兩三口而已,

這柚子真的超好吃,纖維超細,果肉又香,汁也多,

鴨寶這傢伙居然要我回家再帶個幾顆,

於是,我又回家拿了兩顆,

沒想到,當晚也是一樣,鴨寶馬上殺了一顆嗑完,

我趕緊把另一個做記號宣示主權,不准鴨寶再吃!

DSCF4244.jpg DSCF4245.jpg

但,也過不了幾天,鴨寶趁著我不注意,又殺了我的最後一棵柚子

還邊殺邊念:

『吼~以後不要畫柚子啦!我的手剝的都是墨水...小孩吃了會中毒耶!』

我比較想問:

『小孩在哪?』

 

我只搶下一半........

DSCF4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