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好,不是天氣。

 

今天的天空陰陰的,沒有藍天藍,沒有白雲白,

今天的河面沈沈的,沒有顏色,沒有山景,沒有紅橋。

那~今天有什麼呢!?

今天有客人。

 

朋友,老遠開車來淡水,帶了我無敵狂愛的提拉米蘇,

一起吃了午餐,吃的好飽好飽,

再漫步回家。

 

門一開,驚呼聲:『哇~你這view好好喔!』

這句話,我已經預期到啦!

所有的朋友在門開的那一瞬間,都是這句話。

再逛完家裡270度淡水河景色後,

朋友們就會以『嗯!我懂了!』的表情,來說出這句話: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選擇住在淡水了!』

 

接著,這位姊姊居然舒服到睡著了,就這樣趴著睡著了,

還睡了20分鐘左右吧!這沙發真有這麼舒服嘛?!

DSCF4394.jpg 

這位姊姊,追隨我剪了短髮後,看起來又更年輕了!

DSCF4405.jpg

就在我們玩到無聊時,姊姊醒了,喝了一杯茶,吃點水果、提拉米蘇,

DSCF4390.jpg 

開始了嗜血人妻最愛的時光,

閒聊~

對!我最愛閒聊了!你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

我是百無禁忌人妻阿~

 

聊到茶水不知添了幾壺,

天色微暗,索幸拉下窗簾,點起一旁的小立燈,

昏黃的光線,慵懶的氛圍,又帶起了另一波高潮阿~

 

天色完全暗下來了,

八里的燈火照的淡水河發亮,讓人無法忽視八里的發展,

紅樹林一帶的高樓也亮了,一棟比一棟還高,大家都在拼首席海景。

 

就以互道晚安來替今天完美的血腥聚會畫下一刀~

嗯~是句號啦!

 

我今天好開心喔!

在一個舒服自在的環境癱著,聽了好多好多小故事,

重要的是:吃了好多好多提拉米蘇喔~

 

晚上九點半,鴨寶下班回到家,居然拎了一袋熱食,

喔~流淚了,

可余不知此淚是喜,是悲?唯知,洋蔥非也!

 

我好感動喔~

因為昨晚我跟鴨寶說想吃牛排,今天下班回家就帶了大塊牛排回來。

我好難過喔~

因為鴨寶自己在店裡吃完,才外帶一份給我,可是都已經快十點了。

 

天人交戰了兩秒,我就大開殺戒了。

 

人會胖,都是因為太備受呵護了!(這可以當藉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