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界驛站生意好到開了分店在萬里,

和朋友們決定這次就殺到萬里等,大不了等到晚上當晚餐吃,

終於,等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坐到了邊界驛站的椅子了,感動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點完餐,期待著上菜。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最後這位先生放棄了這塊5盎司的牛排,棄械投降,我們趕緊掏出新台幣離開這個是非地。

 

對於,如此搶手之邊界驛站的牛排怎麼會讓我們吃的這麼痛苦,

應該是24盎司的份量真的太多,而且肉質不是很嫩,無法輕鬆入口。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種排餐,只有我點的牛肋排油脂分布夠均勻,

嚼起來嘴巴不會痠,又因為我們吃不慣牛肉原味,還是得灑些海鹽或黑胡椒提味。

總之,我想我今天吃的牛肉份量可以讓我好幾個月不吃牛排。

 

重點是,半夜兩點,睡的正熟的我突然肚子絞痛,

瘋狂的拉肚子,滿滿的一缸,真是痛苦,好在拉完就沒事了。

讓我想起,我們要吃牛排之前在講鬼故事,

看到牛排時還玩笑跟牛排說:『如果你很痛苦,就跟我回家吧!』

然後回家就真的聽到哞~我要吃草~草在哪裡?

 

該不會這是牛給我的懲罰吧!?

 

不要再約我去吃邊界驛站了><

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回想就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