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睡很舒服呀!

DSCF9707.jpg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李千金哭鬧了一整晚,就在我剛跟朋友聊完電話的這一晚。

 

朋友的女兒小蘋果跟李千金在同一天的凌晨出生,

不過小蘋果可是個頭好壯壯的足月兒,不像李千金是個打針吊點滴的早產兒,

所以我們常會討論彼此女兒的狀況。

蘋果媽跟我抱怨小蘋果要人家抱著才會睡,

我聽到就在李千金的面前很清楚地跟蘋果媽說:不會耶 ~李千金可以自己躺著睡!

 

真是夭壽喔~小嬰兒果然不能稱讚,當晚李千金從凌晨1點開始歡,

怎麼抱怎麼哄都不能停止哭泣,連她最愛的媽媽乳都無法停止她的罵罵號攻擊,

抱到我的手都麻了,就是不知道李千金在哭啥!

 

好不容易太陽露臉了,從半遮掩的窗戶照進房間裡,時間是早上6點半,

那一瞬間李千金閉上嘴巴停止哭泣,闔上眼睛進入睡眠,完全像沒事人兒一般,

是怎樣!!!!????不能見光嗎??這情緒轉換也太神速了吧!!

 

一夜沒睡的我也趕緊抓住這難得的好時光補眠,媽媽這份工作還真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