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爸和鴨媽拖了兩個小行李箱的食物北上和可愛的小千金一同過年,

兩老一個多月不見小孫女,一進門就殺進房裡逗李千金,

鴨媽抱著李千金,鴨爸說也給我抱抱,鴨媽說我才剛抱!

兩個人總是搶著抱孫子,有阿公阿嬤在的日子,我就不用一直抱小孩了~

4.jpg 

圍爐囉!今年有新成員李千金一同圍爐唷!

3.jpg 

飽食後的重頭戲,紅包來囉~照慣例,除了紅包以外,一定還有樂透,有夢最美呀!

阿公阿嬤超開心,第一次包紅包給孫子,遠在荷蘭的鴨妹也跨海包紅包給李千金:

5.jpg 

再來就是大人領紅包和禮物,恭喜發財:

6.jpg 

拿到爸爸的樂透,開心的李千金:

(鴨媽說我變年輕漂亮了,我超開心的,不過鴨寶還是一直笑我的短瀏海很蠢。)

7.jpg

領完紅包,拆完禮物,接著就是KINECT時間,我期待了一整天呀!

鴨寶和鴨爸對戰乒乓球:

8.jpg 

鴨媽玩瘋了,一手抱孫,一手打保齡球,重點是還可以打出strike:

11.jpg 

玩了兩個小時,超累的,我的小腿還微痠,KINECT真是太強了,我好愛呀!

 

休息的兩老又在搶著抱孫玩孫,鴨寶3C控在玩手機:

9.jpg 

李千金的睡眠時間到了,開始哭鬧,我就帶著她去睡了,這幾年過年都沒有守歲,

我想等李千金再大些,就可以一起來守歲了。

 

新年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