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娘家的大好日子,不過我依然在自己的家,

因為今天李千金才剛好滿四個月,我想等她滿五個月再考慮帶出門,

好在我老爸和姑姑們願意跋山涉水來看我及李千金,所以今天也是李千金見識大場面的初體驗。

 

一早起來就撒嬌討抱,把阿嬤吸引過來逗孫:

1.jpg 

洗完澡,穿洋裝好見客:

(李千金,你那甚麼眼神!這樣看阿嬤的嘛!?)

2.jpg 

平常李千金就是跟爸爸媽媽在一起,頂多再加個阿公阿嬤,

今天的客人坐滿了客廳,李千金的眼裡塞滿陌生人,於是爆哭,

好不容易願意讓外公抱,直盯著一旁的感冒小阿姨:

3.jpg 

小阿姨此行的目的就是X盒子,她玩得很投入:

4.jpg 

阿嬤一直想抱李千金:

(我想,當天大家都想抱她,只是她會認生會爆哭,因此沒甚麼人敢抱。)

5.jpg 

天色漸暗,大家想去河岸走走吃晚餐,

臨走前,姑姑拿出了給李千金的禮物,好大一袋好棒的衣服,不過李千金還是不賞臉不給抱,

大家離去後,憋很久的李千金爆發出來,狂咬蘇菲吃拳頭,歇斯底里號哭,

看到這畫面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的妮妮打兔子:

6.jpg 

這一晚,我都不能離開李千金,除了我以外的人抱她,就是無法停止的哭天搶地,

我這沒見過世面的女兒真的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