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鴨寶看了電視介紹西井村滷味的嚴格把關及美味堅持,

強調用蜂蜜調味的滷味,絕不加醬油,他就網路下訂了。

 

隔了幾天,收到兩組禮盒:

DSCF2367.jpg  

兩根香腸是贈品:

DSCF2368.jpg  

食用說明:

DSCF2369.jpg  

產品介紹:

DSCF2370.jpg  

把兩禮盒的食物擺一起:

DSCF2371.jpg  

已經先退冰了一部分,擺盤準備開動,這些都是每一種口味一包的分量:

DSCF2372.jpg

雖然標榜完全不用醬油,可是總是有用鹽下去滷吧!對我而言口味偏鹹,

尤其是豆干真的好鹹,得一邊吃一邊喝水解渴。

泡泡糖就是豬肚,吃起來微辣,還不錯!名字也取得很可愛,一直嚼一直嚼就像嚼泡泡糖。

至於雞胗就一般般,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而QQ球實在太讓我跟鴨寶讚嘆商人的智慧了!

DSCF2375.jpg  

QQ球就是雞腿和雞腳的交接處那塊關節,就是一般雞腿飯裡的雞腿的最下面那一小節,

沒有肉,就是皮包著軟骨,吃起來QQ脆脆的,所以取名為QQ球。

通常我是不吃這一部分的,沒想到西井村可以把這一部分當成商機,強呀!

 

DSCF2373.jpg  

翅小腿也是普通。

鴨翅滷的好吃,滷透的鴨肉吃起來QQ的,我很喜歡。

豬蹄花應該是他們的招牌,也真的很好吃,

首先西井村真的很認真處理這些豬蹄,完全看不到豬毛,

再來是我超推崇的部分:他們把令人作噁的豬腳指頭剁掉了!!!!!!

雖然豬腳有腳趾頭是多麼的天經地義,但我就是無法忍受吃豬腳時看到腳趾頭在盤中囂張,

彷彿一再提醒我:沒錯!你在吃豬腳!  

我會不斷幻想這隻腳踩過多少屎及骯髒的豬圈,整個就倒胃。

而且西井村的豬蹄花吃不膩唷~他們家的豬蹄的皮的油都逼出來,

只剩薄薄一層,吃起來QQ的,好好吃的豬蹄花呀!!!!大推!!!!

DSCF2374.jpg  

雖然我覺得西井村的滷味偏鹹,鴨寶倒是覺得很對味,吃到嘖嘖有聲,

另外還有滿方便的一點就是退冰即食,夏天吃很能開胃。

 

最後,價位及備註:

DSCF2376.jpgDSCF2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