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老鄧看完畫展回程的計程車上,

我和老鄧說:改天帶李千金去你家玩吧! 還可以看妳爸媽的畫。

沒想到老鄧居然爽快的答應了!!

嘿嘿!!

 

出門前李千金因為想睡而鬧脾氣,小睡20分鐘才順利帶出門。

44.jpg45.jpg  

 

一連好幾天的超大雨,今天放晴了,這陽光還真是毫不保留的曬著,

從捷運站開始步行,穿過公園,進入安靜的住宅區,走呀走地,

又是左轉又是右轉的,這誰記得住呀!?連計程車司機都找不到吧?

難怪老鄧說她出來接我們。

 

走得滿頭大汗地終於踏進老鄧家,老鄧的爸爸媽媽親切的出來迎接我們,

鄧媽媽還下廚做了午餐,可惜李千金還不能吃,她的午餐是香蕉。

接著就是到鄧爸鄧媽的畫室看畫,鄧爸(鄧國清)擅長水彩,是個很有名的畫家,

鄧媽專攻油畫,一邊看著畫作一邊聽創作的原由特色,

我和李千金真是太幸運,跟大師面對面地上了一堂美術課。

 

時間還早,李千金吃完下午茶和老鄧聊了起來,聊到眉開眼笑的。

46.jpg47.jpg48.jpg49.jpg50.jpg51.jpg52.jpg53.jpg54.jpg55.jpg56.jpg57.jpg58.jpg59.jpg  

 

差不多準備要回家,鄧媽媽拿著畫筆和紙打算完成我的願望,

替李千金畫張素描,不過李千金真是不受控制地動來動去,轉來轉去,

鄧媽媽畫了又撕,撕了又畫,好不容易勉強畫了一張。

哈哈~不太像耶!!不過還是很開心鄧媽媽願意替李千金畫像。

最後,鄧媽媽要在畫上押日期,隨口說了5月18日,

這日期好熟悉呀!想了好一下,唉呀!這不就是我結婚的日子嗎?

 

今天是我和鴨寶的三周年阿~

 

晚上打給鴨寶問他今天是甚麼日子,他比我更糟,完全想不起來。

無所謂啦!每天都過得平安開心比周年日來的重要多了,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