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下午在王品,酒酣耳熱之際,

隔壁桌四個歐巴桑突然迸出四個字---

『房事沒效』

房事

房事

房事

剛剛他們是說了房事這個詞嗎?

天啊~是的!!他們說出來了!!

好險,顏家老妹此時此刻正在王品的便所糞鬥中,兒童不宜呀!

這艱難的處境就讓姊姊來獨自承受吧!

豎起耳朵,開啟雷達,收音...

A:啊~你的房事沒救了啦!

B:我也不奢望啦!

C:怎麼了嗎?

D:(好奇中)

B:你們趁年輕要好好享受喔!男人有了年紀、生病就沒辦法了!

C:姊夫怎麼了嗎?

B:攝護腺的問題啦!都沒辦法了啦!久沒用,就沒辦法用了啦!

A:機能都喪失了啦!這個呴~一沒用,就沒辦法了啦!功能都沒了啦!

C:蝦?你們現在更年期,應該更如魚得水阿!

A與B異口同聲:男人沒辦法阿!

C:是不能那個了嗎?

B:可以勃起啦!放進去不用一分鐘就沒了啦!

 

***********歐巴桑對話結束***********

 媽呀!我要害羞死了!真是十八歲以下不宜耶!

 

***********歐巴桑還沒退場***********

 

因為我用花旗生日買一送一券,所以結帳的時候,服務生送了一個小禮物(馬克杯)給我,

隔壁桌的歐巴桑們也看到了,於是她們就殺到櫃臺硬是凹了一個,要踏出王品的時候,

我們有聽到她們無理取鬧,實在很沒禮貌耶!!

 

我還有另一個王品的貼心小禮物---廚房用的油罐組,

真的很貼心喔~

我在餐後服務問卷的主餐評價為『普通』,經理看到馬上關心狀況,

其實只是因為紅酒醬比較晚送上來,而飢腸轆轆的我早已快啃完牛膝了!

因為沒有紅酒的點綴,覺得牛膝有點虛,就在主餐評價選了『普通』這個詞!

經理在瞭解了狀況後,帶著微笑離去,又帶著微笑過來,送了這份貼心禮物。

王品果然是王品阿~

餐飲業的楷模典範阿~

學著點!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