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某天,走在路上,被花旗信用卡纏人精業務員纏住,不開心!

說了好多就是要說服我辦張卡,本來是很不想,而且超想閃人,

沒想到,這傢伙突然說了一個家庭主婦最在意的重點---

花旗貴賓生日享有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蝦咪!!王品~買一送一~你再說一次!

是的!小姐,首年即享有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生日禮喔!

挖賽~真不錯耶!好!我辦一張!

貪小便宜的本性馬上浮現,好!明年的生日就可以吃王品了!

 

終於盼到生日買一送一券了,和顏家老妹帶著興奮雀躍的心情前往王品,

不過,這女人生意作很大,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一通電話給我講了快一小時,是怎樣!老娘餓到可以吃掉一頭牛了啦!吼~~

終於,可以點餐了...

對著Menu猶豫好久,距離上次踏進王品,好像快兩年了,多了好多新鮮貨喔!

當我們正式開動差不多已經下午一點了,

先來個餐包和牛角麵包,都超好吃的!

熱熱的麵包抹上奶油和鵝肝,真是美味阿!尤其是奶油,我的最愛!

王品官方網頁照↓

實景照↓

餐前酒,酒鬼老妹讚不絕口!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蝦很甜,水果也好吃!     

王品官方網頁照↓

實景照↓

老妹的義式油醋鮭魚捲==>這個超好吃的!

王品官方網頁照↓

實景照↓

我的酥皮海鮮清湯==>可惜,我的酥皮塌下去了,沒有照片上這麼好看!

王品官方網頁照↓

實景照↓

老妹的松露鵝肝濃湯==>實品超優,我的酥皮湯完全遜色,不開心!!

王品官方網頁照↓

實景照↓

我的主餐---紅酒燴牛膝---一端上來,整個超震撼、超澎湃的!有夠大隻的牛膝!尤其是切開那個某悶特,香!香!香!夭壽香!

而且貼心地附上錫箔紙,可以整支拿起來啃,身為淑女的我,是不可能在公共場所做出這樣豪邁的動作低~在家吃雞腿時最愛的整支拿起來嗑,大快朵頤啦!不過,這是個中看不重用的牛膝,三兩口就吃完了,還是老妹的台塑牛排穩紮穩打,真的吃到撐!

王品官方網站照↓

實景照↓

老妹的主餐---台塑牛排(美國)---這是一份讓人吃的好飽好有安全感的實在料理,我愛!!尤其是搭上蒜片,整個牛肉的味道提~提~提~提升到一個極致!好阿!

王品官方網站照↓

實景照↓

還有還有,王品集團不可或缺的沒有纖維口感綿密的蜜地瓜!

 

酸梅湯,真的是需要它來去油解膩,才能成功挑戰王品的大份量主餐。

這次的水果都是我愛吃的:哈密瓜→奇異果→西瓜

來了~來了~來了

我最期待的甜點要登場了!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我真的很愛吃布朗尼!

王品官方網站照↓

實景照↓ 妳刊刊~妳刊刊~這種綿稠感,我要尖叫了啦!

老妹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這是我上次尖叫的餐!這次讓給老妹尖叫!

王品官方網頁照↓

實景照↓妳說呀~妳說呀~有哪個女生抵擋的住巧克力和冰淇淋呀!

該是飲料們登場囉~

我的英式水果茶,新鮮水果與百香果碰撞出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現在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分泌唾液咧!

老妹的冰釀咖啡,吼~一端上來,整個就是厚工,有圖有真相↓

一杯冰塊,不是隨便的冰塊呢!是咖啡冰耶!如此一來即使融化也不會降低咖啡醇度。

中間是一小壺的咖啡,可以一點一點的倒進冰杯裡享用。

最右邊的是鮮奶油和糖漿,自行調整濃度!總而言之,就是高級!!

吃到這已經快四點了,撐到整個人攤在椅子上,褲頭快爆開了,可是超滿足的!

差點忘了,貼心的薄荷糖,這樣就不怕剛剛吃完大蒜的嘴會嚇跑前來搭訕的美男子們!

王品呀~我實在好愛你喔!

 

可是,我真是一個無底洞,走出王品的門,打了個嗝,

ㄟ~又餓了耶!

好像還可以再吃下一碗拉麵!

 

阿Q統麵廣告沒有騙人,動一動,還可以再吃一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