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十年的長髮,今天發狠剪了!

下刀的那一瞬間,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十分鐘,就短短的十分鐘,

我變成短髮妞了!

剛開始還真是看不順眼,一直覺得怪。

本來還很擔心鴨寶會不高興,

沒想到,鴨寶也覺得很不錯!

 

只是洗完頭後,頭髮濕濕直直的,又很黑,

鴨寶說:『今晚一定要跟埃及豔后睡嗎?』

....................................................................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像

 

 

 

 

 

 

 

 

 

 

◎◎◎◎◎◎◎◎◎◎◎◎◎◎◎◎◎◎

             還有一段內幕

◎◎◎◎◎◎◎◎◎◎◎◎◎◎◎◎◎◎ 

 

剛剪完頭毛的這一晚,鴨寶都不正眼看我。

相信,留了十年的長髮美女,在十分鐘內突然成了個短髮俏妞,

內心一定是非常不安,極度需要眾人的錦上添花,

遇上親密愛人鴨寶兒的冷淡對待,

其惶恐是可預見的!

好在,平日跑業務的我,早已見怪不怪,

一切就直來直往吧~

短髮俏妞:『鴨寶兒~你為什麼都不敢看我?!』

鴨寶兒:『..........』 死盯著電腦螢幕。

短髮俏妞:『看我阿!看我阿!有很醜嗎?』

鴨寶兒:『不會阿!』繼續死盯著螢幕。

短髮俏妞:『那你看我阿!看著我說可愛!快!』 再次進攻。

鴨寶兒:『..........』 依然死盯著螢幕。

短髮俏妞:『給我抬起來阿!』 用力地將鴨寶兒的頭扭過來。

鴨寶兒:『不要阿~』 居然把眼睛閉起來。

短髮俏妞:『給我張開眼睛!』 整個發狠了。

鴨寶兒:『我不想看到乾媽在我面前晃來晃去阿!』 哀號著....

短髮俏妞:『有這麼像嗎?沒辦法,我們給同一個阿姨剪頭髮阿~』

 

註:鴨寶說的乾媽,就是安那女王,她以後是小小鴨,也就是我兒子的乾媽。

我們有合照如下:   (以後再更新短髮妞與安那女王的合照。)

DSCF3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