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金睡到半夜突然大聲尖叫,連隔壁房的鴨寶都聽到李千金的尖銳叫聲,

趕緊跑過來查看,我以為她醒了,起身看她還閉著眼睛,可是一直哀哀叫,

搖搖李千金,她眼睛猛地張開,停止了喊叫,就像大人做惡夢,被人從夢中叫醒一般。

 

隔天,我和鴨寶一直取笑李千金做惡夢,小寶寶幹嘛學大人做惡夢,實在好笑!

然後跟老鄧說起這件事,老鄧就說:誰叫你要飆車!!

喔~對耶!老鄧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那天和老鄧約好出門蹓李千金,我們出門有點晚,

我快步走著推著李千金前往捷運站,老鄧說她遠遠看到一個媽媽快速的推著娃娃車,

近看才發現是我,老鄧說哪有人這樣推娃娃車的,大家都是悠閒的慢慢推著。

 

24.jpg25.jpg  

 

和老鄧到河岸的綠蓋茶喝茶聊天,回家的時候開始飄雨了,

一小段路程就回到家,於是我沒幫李千金遮雨罩,

全程用跑的推李千金回家,也沒空去看推車裡李千金是否享受這種飆速快感,

一心只想盡快回到家,別讓李千金淋到雨。

 

沒想到,這樣的飆車讓李千金做惡夢了....

 

老鄧說那種速度對小寶寶來說很驚嚇的!

說不定,從小這樣訓練,李千金長大就是個賽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