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認真下廚的午餐:

蒜味太重的南瓜濃湯+清爽好吃的馬鈴薯沙拉+女兒吃花父母吃梗的青花菜

1.jpg

 

等待佑佑媽來的時間,拍拍李千金那兩顆小小牙:

2.jpg

 

鴨寶的手還真是歷經風霜呢!

3.jpg

 

父女歡樂時光:

4.jpg  

 

等了好久,等到我們一家三口午覺都睡醒了,佑佑媽一家終於按門鈴了,呼~

聊了一會兒天,談起了烏克麗麗,佑佑媽是個氣質鋼琴老師:

8.jpg

6.jpg    

 

李千金在一旁好奇地看著:

5.jpg  

 

李千金的這個知育箱讓佑佑開心地玩了一整個下午:

7.jpg  

 

我們也要彈烏克麗麗:

9.jpg10.jpg  

 

經過佑佑媽的解說後,鴨寶下班回來都會認真的練習彈小手拉大手,

還會逼我跟李千金認真地坐下來聽他彈  ><

 

李千金和佑佑真是沒啥互動,李千金一直在旁邊爬來爬去,

佑佑自己一個玩知育箱的開車,扮演司機,不斷地要大人去坐他的車,

哀哀~~小BABY果真還不懂得交朋友。

 

李千金去睡了,佑佑又跟貓玩起來了,

他說這是OPEN醬:

11.jpg  

 

游泳圈:

12.jpg  

 

我忘了這是啥:

13.jpg  

 

是方向盤嗎?

14.jpg  

 

忘了:

15.jpg  

 

項鍊?

16.jpg

 

耳機:

17.jpg  

 

帽子:

18.jpg  

 

假髮:

19.jpg  

 

忘了:

20.jpg  

 

眼鏡:

21.jpg  

 

甜甜圈:

22.jpg  

 

吃貓咪?

23.jpg  

 

好高瘦的佑佑,李千金的手腕都比佑佑的來的粗。

 

佑佑說他在幼稚園有喜歡的女生,是同班同學,有告白可是被拒絕了,

這讓我想起當年我弟也是在佑佑這個年紀,和我們兒時玩伴妹妹告白,

我弟在舊家公寓樓梯很大聲的喊:XXX,我愛你!!!

笑死我了!!!

 

然後老鄧說她姪子在幼稚園也是被女生告白,

那個小女孩很直接地說:XX,我愛你!!

 

看來,不管甚麼年代都有純純的愛戀呀!

不知道過幾年,會不會有小男生跟我們家裡李千金說:XX,我愛你!

 

 

 

 

 

鴨寶說要是有人敢追李千金,就把他腿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