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們壘球隊的慶功宴,

舉杯慶祝吧 

 

壘球隊終於順利成軍了!感動呀~

雖然勝率不高,至少有贏一場,而且啦啦隊們可是很盡責呢!

副總也很開心,就請大家一塊狂歡,

地點選在方便我們叫囂的新店酒窪碳烤,

這簡直就是要我們high翻天嘛~酒池肉林阿~

 

肉~肉~肉~給我肉阿~

肉~~ 

酒~酒~酒~拿酒來阿~

這些男人要大開殺戒了! 

DSCF3934.jpg DSCF3935.jpg DSCF3937.jpg  

 

只能說,我真是一個乖寶寶,怎麼每個人都這麼會划酒拳阿?

DSCF3941.jpg 不要嚇人啦  

平時上班的時候,大家看起來都很正常,怎麼到了這裡,都瘋了!

尤其是這位經理↓,他划拳超激動的,又愛亂出拳,真是笑死人了啦!

DSCF3953.jpg 

划拳輸到幾乎要脫褲子啦!委屈其他客人了。

真是不舒服的畫面阿~

雖然有錄影存證,實在是不方便放上來哩!

 

嘿嘿!今天有個壽星喔~壽星一定都有福利的阿!

壽星,非常害羞↓

DSCF3961.jpg 

這個害羞的壽星,激起了一堆男人的征服欲↓

逼良為娼 

我們好像逼良為娼喔~

 

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參與,想玩的人圍成一圈,十幾個人一起玩數字拳,

喊中的人的兩邊鄰居就要喝交杯酒,

交杯酒喔   乾啦! 交杯酒喔 交杯酒喔 交杯酒喔 DSCF3979.jpg DSCF3983.jpg DSCF3986.jpg 你這傢伙...很搶鏡頭喔 你今晚很紅耶     

嘖嘖~這真是一個不得了的懲罰阿!

這一喝,不知毀了多少幸福滿滿的家庭呀!

齁歐~證據都在我的相機裡。

不過,我自己也淪陷了,

今晚喝的酒,大概把我未來十年會喝的份量都喝完了。

我居然喝的半杯啤酒杯的啤酒耶~

真是苦死老娘了!

 

玩到好像醉了,有點想吐,我就收手告退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