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43.jpg DSCF6444.jpg

21週的小鴨有400G。

 

終於等到產檢日了~

小鴨已經長出大腦、小腦、眼、耳、鼻、口,四肢及脊椎也長得很好,心臟更是噗通噗通強而有力的跳著。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一下,小鴨是個機車的小娃,

醫生這次很仔細地替小鴨檢查所有部位,當我提到看看有沒有兔唇時,

超音波剛好照到小鴨的臉,小鴨嘴張的無敵大的打哈欠,接著就把臉別過去...留下錯愕的我跟醫生,

有夠小氣的,借看一下嘴巴會怎麼樣啦?

 

對了,有看到小鴨的大眼窩,又圓又大,以後一定有雙水汪汪的大眼,好開心喔~我最愛大眼小娃了。

 

一如往常的還是兩手揮阿揮的,十指張的開開的,這次很難得有照到握拳,

至於一向難纏的雙腿,還是一樣企圖遮住私處,無奈小竹筍已經探出頭了,若隱若現地被醫生阿姨抓到了,

醫生指著銀幕上躲在雙腿中的那一小根,看似竹筍般彎彎的柱狀物說:應該是男生。

哈哈!被抓到了吧!再藏阿~

 

知道性別就可以開始採購了!

 

這次產檢意外遇到某個奶粉公司的業務,他送了我一直沒看過的溢乳墊↓DSCF6445.jpg 

懷孕21週的我胖3公斤,肚子有個400g的小鴨↓

DSCF6441.jpg DSCF6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