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兒子的乾媽最近也去了趟日本,

鄒甘心ㄟ的帶了禮物給她乾兒子的親媽,

想當然爾,能當我兒子的乾媽的女子,絕非等閒之輩!

 

來看看這位奇女子從日本帶回來的貼心禮物吧!

東大寺鏡湖的明信片,卡片後用清秀的字體寫了滿滿的祝福↓

DSCF4659.jpgDSCF4660.jpg

精緻的鹿夫婦,這是梅花鹿喔 ↓ 

祝福夫妻恩愛白頭偕老,這是所有夫妻都想要的祝福。

DSCF4657.jpgDSCF4658.jpg 

好吃的小枝↓   小枝動物們集合~

collage.jpg 

然後,這個禮物是我最感動的一部份,來自BALI,

兒子的乾媽特地託朋友從BALI島帶回來的,我感動到鼻涕都滲出來了。

這種至情至義的朋友,一輩子有一個就死而無憾了,真的!

 

這是來自BALI的神祉,要以一種恭敬且虔誠的心來照顧及呵護。

 

 

 

 

 

 

 

 

 

 

 

 

讓我們一起恭迎小屌神:

 

這個逼真的原木色是兒子乾媽的↓

(我還特地打馬賽克耶~看得出是屌神吧!?)

DSCF4650.jpgDSCF4651.jpg 

這個俏皮的彩繪是我的↓

畫上這隻龜,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阿阿阿阿阿~~~

DSCF4652.jpgDSCF4654.jpg

算是刻的滿寫實的,該有的特徵都有做到!

DSCF4655.jpg 

小屌神們合照↓

DSCF4653.jpgDSCF4656.jpg 

小屌神是BALI的神,象徵人類的根源,

我想功能應該就是台灣的註生娘娘吧!

收到這個大禮,希望小鴨趕快出來吧!

 

現在我的鑰匙圈就是小屌神!

︴︴︴小屌神與我同在 ︴︴︴

 

 

順帶要說,到兒子乾媽家拿禮物,

還吃了超補的鰻魚補湯,整個就覺得生龍活虎,

雖然乾媽的阿嬤一直說這個養顏美容,吃了會漂亮之類的,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男生喝了會乒乓叫,大戰十回合之類的。

 

 

鴨寶跟同事去武陵農場,所以他沒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