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檔幾百年的電影,可是真的好好笑,我笑到整個倒在地上!!

不只好笑,我超贊同劇情裡說的:女生是控制狂!而男生討厭被控制!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碎念。

 

男生和女生彼此喜歡,進而交往,應該是彼此付出,不是嗎?

如果女生只想一昧的接受,不願意付出,視這種失衡的關系為理所當然,

因為她覺得這才是男生愛女生的表現。那我想知道,這樣的關系能穩定長久嗎?

如果這女生是我弟或我兒子的女友,那妳最好是值得他們這樣為你付出,

不然我會在內心詛咒妳!不准妳進我家門!

 

這件事,真的很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當男人和女人到了一個年紀,上班了幾年後,

這兩人會交往,不都是希望能有一個完美的結果,

通常就是結婚,共組一個美滿的家庭,幸福平安的共度人生。

 

怎麼會已經到了這個年紀的女生,還會有這樣幼稚的觀念?

她認為男友對女友很好的原因是:他從不讓她付錢。

 

我好錯愕喔!

 

我以為到了我們這種輕熟女的年紀,女生覺得男友好的原因很多,

但金錢不會是主要,更不會是唯一的理由。

因為我們都有能力養活自己,也有能力享受,

男生替女生買單,就是討女生歡心罷了,也證明他負的起,如此而已吧!

男生如果真的愛一個女生,他對她的好決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那種好,每個男生付出的,每個女生感受到的都不同,

我覺得用文字很難傳達每個人心裡的想法,

頂多就是『他對我很好』這樣吧!

可是,男生的這些付出,女生不經意想起來總是會有一抹微笑,

甜甜的。

 

就像,如果你問鴨寶對我好嗎?

我會不假思索,很大聲很用力的回答你:好!

如果你再接著問:怎麼個好法?

我可能會想了很久很久,最後的答案就是那三個字:不知道!

可是,當我一個人搭車、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靜靜的時候,腦海會閃過鴨寶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然後,很自然地嘴角就會上揚了,有時還要特別憋住,免得噗ㄘ笑出來。

 

在交往的過程中,女生不斷要求男生買單、逢年過節送大禮、週休二日吃大餐,

挖賽!這很不得了耶!每一筆都是不小的開銷,

真的要結婚那天,結婚的錢是爸媽出嗎?男生出嗎?

還是女生默默掏出私房錢,讓男生辦婚禮娶自己?

總是希望能有自己的房子,那頭期款呢?都在女生肩上的包包、衣櫃裡的衣服...

 

我只是想真的有心要共組家庭,女生就不要一直拼命要男生付錢,

因為那些錢現在沒用掉,以後也是進妳的口袋阿~

當然,有些男生真的收入很優渥,或是他本身花錢如流水就另當別論。

 

不過,我也有聽過,女友總是替男友省錢存錢,

準備買房子結婚,結果男友劈腿、還娶了別人,

結果女生人財兩失...

 

真是世事難預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