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一個月又十二天

體重:4K(標準應該是4.4K)

身高:54.7cm(出生時只有48cm,長高7cm)

 

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只4K,其實是雙下巴肉臉和脹氣肚看起來很胖啦!

3.jpg 

 

主治醫師是從一出生住保溫箱到現在一路照顧李千金的,

十月底回診確認健康狀況時,主治醫生對李千金說:哇!你越來越像女孩子了!

這次回去打滿月預防針,主治醫生對李千金說:你長的還滿漂亮的嘛~

護士們看到包巾裡的李千金也都驚呼:好可愛喔~

我聽了可是超高興的,回家和鴨寶分享這個令人驕傲的讚美,

看來李千金的風采風靡了全馬偕的護士群阿~~

鴨寶說:這是他們馬偕的SOP,對每個小孩都要稱讚可愛,媽媽心情好就會繼續帶他們回診。

是這樣嗎?

但我覺得他們是非常發自內心真誠的稱讚李千金呀!

 

話說打預防針這件事似乎是夫妻要一起進行的事。

這天下午,我揹著大包包裝滿李千金的用品,抱著裹得緊緊的李千金,計程車搭了到馬偕打預防針。

一到健兒門診,怎麼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夫妻帶著寶寶來打針,要不就是媽媽婆婆同行,

恩~帶小小孩出門真的是一件大工程,有個助手真的很不錯。

等待門診時一堆小孩哭鬧,還有個已經會走的小女娃穿著每走一步就咭一聲的童鞋,

旁邊有個小嬰兒就被這種咭咭聲吵醒開始哭鬧,我超害怕李千金也會被吵醒,

好在!!李千金很乖巧在我懷裡一直睡,只有針刺進大腿那一瞬間痛到哭醒,

就這麼大哭一聲,又繼續睡了,呼~~好個配合的孩子。

第一次自己帶李千金出門,一切順利!!

 

ps.這種走一步就咭一聲的童鞋真的很吵,我弟以前也有一雙,走一步咭聲閃一次紅光,

    當時覺得這種鞋真騷包,是種可以炫耀的好貨。

    這次打預防針後,覺得這種鞋真是很不低調,很挑場所穿的一種鞋款,

    希望李千金以後不要跟我說她想穿這種鞋!!

 

 

放一張我和李千金的合照,終於可以露臉了,因為有出門所以沒有蓬頭垢面黃臉婆樣!

但還是一堆衣服褲子穿起來很緊,每次出門都要試衣服試很久才能找到穿起來不繃的,真慘!

這件黃衣服去年底買的,當時穿起來肩線太大,生完小孩後再穿居然剛剛好,我是金剛芭比了!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安胎藥打太多了代謝不完,我到現在還是全身毛茸茸的很誇張,

以前稀疏的眉毛都茂密了起來,無法再享受畫眉之樂了。

cats.jpg 6.jpg

鴨寶下班和休假就是要負責餵奶:

1.jpg

躺在鴨寶的軟綿綿肥肚上:

2.jpg

一手出石頭一手出布:

4.jpg

視力已經可以看到掛在頭頂上的旋轉布偶:

5.jpgDSCF9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