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又二的鴨寶記性真是越來越差,

不管是鴨媽或是我吩咐鴨寶作的事,

常常不是做一半,要不就是完全忘記!

 

這天,低溫的早晨,縮在暖暖的被子裡,

我問鴨寶:『你有想吃什麼水果嗎?』

我自告奮勇要在寒風中上市場採買,真是偉大阿我!

一旁扭腰擺臀做早操的鴨寶,看了看窗外,

不忍親愛的老婆辛苦外出受風寒,

所以,他給了我一段讓我痛哭流涕的回答!

 

  

鴨寶說:『外面這麼冷,你還是不要出去好了!』

             ↑↑↑↑↑↑↑↑↑↑↑↑↑↑↑↑↑↑↑↑↑↑↑↑↑↑↑↑↑↑↑↑↑↑↑↑   聽到這句話,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阿~洋蔥!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不~感動!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鴨寶繼續說:『免得你突然中風倒在路邊,

                     路人會跑去跟豬肉攤老闆說:「老闆~你的豬掉在外面,還不快去撿!」』

                     ↑↑↑↑↑↑↑↑↑↑↑↑↑↑↑↑↑↑↑↑↑↑↑↑↑↑↑↑↑↑↑   聽到這句話,賤巴辣都飆出來了!

                                                                                     阿~你娘!是你娘!我罵了你娘!

                                                                                     不~靠杯!是發自內心的靠杯!

 

[春] [機] [ㄍㄧ] [] [A] [查] [埔] [狼]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