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7fd49de9dea.jpg 

過年期間的淡水還真不是普通的冷,沒想到你居然願意大老遠的殺到淡水來,

一切就是為了一個〈發〉,我實在很感動阿!

 

在這恍如東京的8度淡水,從瀕臨失溫狀態的手中接過一個輕輕的紙袋,

好奇地瞄一眼內容物,

到底是什麼寶讓你這麼神秘兮兮又大費周章的千里迢迢送禮送到偽東京來?

喔~也太實(食)用了吧!

4b7fd49b825f1.jpg 

避免你真的失溫,我得回報我的肉體替你取暖,催你快上捷運,我們趕緊各自回家,

低溫的淡水吹著風飄著雨,裹著後外套的我撐著傘低著頭,提著心愛的〈發〉火速回家,

我想這股暖流要趁熱食用,才能完整保存,

4b7fd49c9ed51.jpg 

所以當晚和鴨寶,一邊流著淚滴,還著感恩的心,你一口我一口地嗑完了!

 

這也算是一塊蛋糕的故事。

 

今年的過年特別不一樣耶!

這個〈發〉真的讓我好感動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