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半左右,開心地洗完熱水澡,抬起左腳準備穿褲子,

就在抬起左腳的那一瞬間的非常一瞬間,下腹部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生理期時,動作一變,經血會猛地噗出來那般的感覺,

果然,我看到一道紅沉沉的鮮血順著我那雪白的肉腿流到小腿肚,

溼答答的地板也沾了幾滴鮮血。

快嚇死的我趕緊呼叫一旁沒戴眼鏡的瞎子鴨寶:ㄟ~我流血了啦!

沒有眼鏡的鴨寶果然是瞎子,看了半天還沒看出血在哪裡,

好不容易看到了,居然還好整以暇地反問我:那很嚴重嗎?

ㄢˋ啦~有夠沒常識的,電視劇不是都演過了嗎?  吼~~~

 

我抖著雙手撥了順生婦產科的電話,果然護士小姐告訴我快去掛急診吧!

還很貼心地幫我加油,真是可愛阿~

 

出發前往淡水馬偕前,有個白目鴨還說先刷牙吧!免得要留院觀察!

吼~是牙齒比較重要還是小孩比較重要?

 

急診護士替我量血壓時,居然高達170,護士整個非常吃驚,

我以異常冷靜的口吻一字一字地告訴護士小姐:我現在非常緊張。

護士小姐接受到我傳達的訊息,趕緊將我推到診療間,

 終於等到忙碌的急診醫師,是個女生,真是幸運阿~

急診醫師替我做了些內部檢查,說了讓我沉重的事情。

她說:

1.應該要有心跳了,可是照不到心跳。

   有兩個可能:急診機器不夠先進或是這胚胎是個空包彈。

   (聽到這,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們努力了這麼久....)

2.出血的原因可能是子宮頸有息肉。

   一般在懷孕前是不會特地檢查子宮頸的,所以很多人是懷孕後才知道自己有子宮頸息肉。

   (因為思緒一直停在空包彈,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息肉這件事。)

 

請急診醫師幫我們預約隔天一早的林珍如醫師的門診,拿了安胎藥,逆著寒風回家。

鴨寶說他已經決定好了,如果這一次真的沒有成功,那就不要強求了,

就養狗吧!要養甚麼都可以!

 

唉~我可是滿懷希望的阿!怎麼可能會是空包彈啊?!心跳咧?!

 

這一晚我一直作夢,怎麼也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