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下探七度,早上十點多,全身包的緊緊地出門,

鮮血還是微微地滲出,心情也跟天空一樣灰濛濛的。

 

到了淡水馬偕,一個人默默地到林珍如醫師的診療室外等候,

還是來的太早了...這下有得等了。

 

看著身旁一堆肚子大到彷彿要爆開的孕婦,這沒道理阿!

這些媽媽看起來都三十好幾了耶!憑甚麼她們可以懷孕,我的就是空包彈?!

老娘可是才28歲耶!

 

不得不說,孕婦真的很臃腫耶!

每一個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孕婦都腫的不像話!我以後也會這樣吧?好可怕啊!

 

等到昏天暗地,等到有孕婦吃起香噴噴的午餐,終於我可以進入診療室了。

 

林珍如醫師也是替我做內部檢查和腹部超音波,

不得不說,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

首先,我的子宮頸沒有瘜肉,很好!子宮內有兩三個小肌瘤,但不影響。

再來,寶寶的心跳,我看到了,就是螢幕上那一閃一閃的小白點,

接著,林醫師要我停止呼吸,咚~咚~咚~我聽到了,是寶寶的心跳耶!

林醫師說現在寶寶的心跳頻率很慢,慢慢地會越來越快喔~

一切正常囉!!

 

林醫師最後給了個結論:這次出血就是傳說中的動到胎氣啦!要在家好好躺個三天安胎!

我內心正好竊喜:喔耶~可以名正言順地一直躺著了。

林醫師果然閱人無數,馬上說:不要以為躺三天很容易,躺第一天很開心,再來就不想躺了。

 

對我來說,聽到心跳比甚麼都開心啦!

拿了安胎藥,帶著無比輕鬆的心情準備回家好好躺著了。

 

這次的超音波,小鴨才0.3CM大而已呢!

DSCF6305.jpg 

馬偕開的安胎藥是愛絲提黃體素,早晚飯後各一顆 :

DSCF6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