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離開後  景氣崩盤後

大家都愛問:妳還好嗎?

一開始  老娘還真反應不過來  幹嘛問這蠢問題

後來  我自己解讀  大家可能擔心我年紀幼小失母  做保險沒底薪活不下去

放心  老娘好得很  而且老娘的家人也過的很好 

只是老娘的媽都沒來找我  倒是進入鴨寶他妹的夢裡

是個令人開心的好夢  媽媽全身發光笑咪咪的來看我的好夢呢

至於工作  是真的很累  也需要花更多的心思  但真的很有成就感

 

上個週末看的期盼好久的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

吼~~~讓我發花痴到現在  好幾天了  依然魂牽夢縈

我好愛吸血鬼喔  愛死了  吸血鬼真的好帥喔

小時候  表姊借我看了一套少女漫畫  也是跟吸血鬼有關的愛情故事

當時整個淪陷  每天幻想著哪天也可以跟吸血鬼交往  是很帥的那種

不過  現在已婚  嫁給一個人類  來不及了

沒禮貌的人類居然看電影看到一半睡著  他覺得很無聊  覺得男主角很醜

吼~~~真的很不懂事  真的很沒審美觀

明明就帥翻了  而且又帶著一股憂鬱王子氣息  我愛死了啦

好想買書回家收藏喔 

可是一定會被人類罵  人類就是不懂啦  討厭鬼

生日要到了  希望人類願意買這套書送我 

 

銀幕舊情侶  凱特溫絲雷&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

老實說  實在看不出真愛在哪

一對年輕有為的夫婦 滿腔熱血搬到 Revolutionary Road

→ 失去熱情 → 出軌 → 計畫搬到巴黎找回對生命的熱情

→ 意外懷孕放棄計畫  繼續留在Revolutionary Road這個小鄉鎮

→ 對彼此失去耐心  不斷吵架 → 太太自行流產失血過多而亡

→ 先生搬離Revolutionary Road  獨自照顧兩個幼子

嗯嗯  婚姻生活真是很需要兩個同等用心的心去呵護經營

一件事一定要說 

特溫絲雷在為愛朗讀及真愛旅程表現真的很恰如其分

演技真的很棒

 

朋友也要結婚了  她說了一個好朋友的婚後生活

相戀不到一年  結婚  因為男生說不結婚就分手

婚後  女生開始有點後悔  男生不像當初交往那般的好

意外懷孕  他們都不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

夜裡  孩子哭鬧不休  男生帶著耳塞依然被煩的無法入睡 

一氣之下  失去理智  家暴  連剛滿月的孩子都無法倖免

娘家連夜將女兒外孫帶回家  女婿嗆聲  離婚啦

老丈人氣的差點與女婿打起來 

一住就就是一個半月  連一通關心的電話也沒有  無聲無息

好不容易  男生來了電話  只聊工作  孩子妻子的生活漠不關心

男生說  要回來就回來阿  又不是我叫你回娘家的

女生擔心男生一個人會亂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去了

孩子留給娘家照顧  因為婆家沒有一個正常的人

當初這場婚姻就不受祝福  連神明都說這段婚姻是活受罪

女生不願放棄  以為大家誤會男生

現在  女生自己也無法怪誰  再去求神問卜

神明說  三年  這段婚姻只能撐三年  男生會外遇 

女生好像煩心到憂鬱症

男生好像也得到躁鬱症

孩子好像被摔到腦震盪

神明說  這是相欠債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