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象成真-- 鴨寶強力推薦的書  好像還拍成日劇  很有趣的一本書 

夢象成真 

透過象神迦尼薩的課題  每天勉強自己作一點改變  最後就真的改變自己

當一個人會想改變  都是對自己有所不滿或不滿足

而能夠持續勉強自己改變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迦尼薩最後的課題就是   帶給別人幸福

每天讓其他人感到幸福  這個幸福的感覺會逐漸回饋到自己身上

於是  我們就會不知不覺獲得滿足 

因為我們懂得付出  付出的前提是自己有能力

 

過年後  我也開始感受到這波經濟的威脅

真的  很多客戶或多或少地開始受到衝擊

這種情況就會出現  保險不是首選  的迷思

我也不知道保險到底該在什麼情況下擁有

我只擔心萬一要用  沒有   那該怎麼辦?

如果現金真的多到像王永慶的資產一樣  只是數字而已

保險就是可有可無  錦上添花

如果生活就是打平  那如果一不小心住院一星期  怎麼辦?

如果一住就要個把月  工作還保的住嗎? 誰來照顧呢?

保險就是救命錢  雪中送炭

 

常常會感到沮喪 

很多人寧願將僅有的預算拿去買名牌包  出國玩

就是不肯將這筆錢存給未來的自己

我知道保險難做  一開始就知道

再難還是要繼續下去  總是能遇到願意接受的人

帶給別人幸福  是繼續下去的動力

 

我想  當有那麼一天  我帶著理賠支票交到客戶或客戶家屬手中

那種感動  我會流淚

真的

這是實質的幫助

不是口頭上的  『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忙要告訴我』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