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玩起了一個遊戲

小天使與小主人

呵呵

 

每天進公司最期待的就是拉開抽屜有小驚喜

心如止水的歐巴桑與歐吉桑們

天天都為了小天使的巧克力和甜言蜜語

又活過來了

吼~幾百年沒收到巧克力了!

吼~我老公都不會對我說這些>///<

哈哈

 

我的小天使送了一顆飯糰給我

但我懷疑他是犧牲自己成全我

那天一早

看到歐巴桑們人人皆有巧克力

羨慕死我了  嫉妒死了  靠夭小天使都不理我

結果開完會回到位置上  看到一顆飯糰無奈的躺著

ㄎㄎㄎ

這就是傳說中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嗎

ㄎㄎㄎ

馬上毫不猶豫的嗑掉  即使剛吃完的早餐還在食道等著通關

爽呀~~~~~~~

吃完之後  才想到  這會不會是小天使自己要吃的早餐咧

管他的  反正已經吃掉了  而且最近超想吃飯糰的 

爽度大增

 

小天使

小主人還在等你下一次進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