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千金的推車也到了,

決定推著千金散步到漁人碼頭看看號稱六星級帆船飯店完工沒!

1.jpg 

途中經過裝置藝術展,先繞過去看,不過這個展不給拍照,展出的有國內及歐洲的藝術家作品,

其中有一層樓布置的五彩繽紛讓原本昏昏欲睡的李千金眼睛亮了起來,小小孩果真喜歡繽紛的世界。

2.jpg 

太陽真的很大,風也不小,暖烘烘的冬陽加上微涼的海風吹得李千金又睡著了。

3.jpg 

好久沒有這樣走路,走到我們都出汗,我的腳底也磨出水泡,

終於看到漁人碼頭新地標---暸望塔及帆船飯店,

4.jpg 

看來還沒完工,風沙吹得到處都是,得瞇著眼睛免得進沙,

不過飯店的外觀都已經出來了,感覺挺不錯的,可是我實在太餓了,

加上風真的很大,趕緊找個地方吃飯躲風,打算吃飽後再來拍飯店外觀。

 

看到的第一家簡餐LATTE就進去,點了兩份餐。

5.jpg 

6.jpg 

到目前為止,李千金表現良好,直到上菜後,有點開始躁動了,只好抱著她快速吃麵,唉~

7.jpg 

李千金面露無奈了,唉唉,換成鴨寶抱,我趕快吃麵再接手,這時駐唱歌手開始唱了,是首該死的悲歌。

 

隔壁桌來了一對夫妻,太太抱著大約快一歲的小女生,鴨寶抱著李千金和隔壁桌太太搭訕了起來,

隔壁桌太太看著穿粉紅色兔裝的李千金問:是妹妹還是弟弟?

然後對著自己女兒說你看妹妹真乖,都不會鬧脾氣!

此時我很想說:隔壁桌太太你看走眼了,我女兒是河東獅!  但我的嘴裡塞滿義大利麵實在不方便發言。

 

這時駐唱歌手開始的第二首歌,又是該死的悲歌,怎麼歡樂的假期在漁人碼頭一直聽悲歌?

我的麵火速吃完,換我抱李千金,此時李千金整張臉扭曲猙獰,她在醞釀,她要哭了,

ㄚㄚㄚㄚ~她哭出來了,宏亮渾厚,聲音大到隔壁桌的太太嚇到,還問她老公甚麼聲音?

她老公面無表情地伸出勇敢的食指指向左邊的李千金。

 

我抓了毯子和背巾往店外走,企圖找個無人的所在塞ㄋㄟ給李千金,

厚~這還真是老娘第一次在室外露出私密的那顆頭,又夠緊張的,結果這小妮子不賞光,

不吸就是不吸,硬是張大嘴嚎啕大哭,可惡!我的ㄋㄟ居然在這節骨眼失效。

 

好在,孩子她老爹吃完了,也很好心的順道把我的奶茶喝光,出來找我們母女倆,

我們一家三口就頂著寒風快速逃離漁人碼頭,一路上李千金的高調哭聲不斷引來側目,

走了一段路,鴨寶提議把李千金放回推車看會不會好一些,

這招果然奏效,推著推著李千金的哭聲漸漸變小,安靜,然後睡著,

原來是想睡所以鬧脾氣呀!!今天又學到了一課!

 

回到家後幫李千金洗了個熱水澡,她舒服的睡了一陣子,

朋友來台北喝喜酒,還順道過來看李千金,帶了好吃的伴手禮,

8.jpg 

這甜點真的好好吃,最下層的餅乾配上中間的奶油(?)不甜不膩,好香好爽口呀!!!

而李千金也表現的滿大方的,不那麼害羞囉!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們趕著帶李千金離開漁人碼頭忘了拍帆船飯店,

也忘了拍下帶甜點來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