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哪篇文章提到,要讓自己永遠保持年輕,就是不斷學習新的東西。

過年前,經理也有提到這件事---

讓自己對生活(生命)不感到厭倦(倦怠)的方法就是每週都去接觸自己很排斥的人事物。

所以我也開始這麼做,希望沒有毅力的我可以持續下去。

 

一月初學會用棒針打圍巾,不過,這實在太費工了,到現在進度就是零,

毛線們與棒針被我堆在角落,裝作忘了這件事,眼角餘光也絕不瞄到。

實在很抱歉阿!誰叫現在圍巾一條很便宜,實在很懶得花時間與精神去搞好一條圍巾,

而且我覺得我打的非常醜...

加上,過年期間,我跟婆婆說我在學打毛線,

鴨寶媽馬上大力制止,且搬出一堆以前她和她姊妹們的作品---毛衣們與圍巾們,

而這些作品最後的命運就是:壓在櫃子的最深處,

這種庭院深深深幾許的哀愁,讓我更堅定的相信---

反正我只是想知道棒針怎麼使用而已---->偷懶的藉口^^"

 

現在我要開始玩樂器!!

ㄎㄎㄎ,很高級吧!

是陶笛啦~  >///<

淡水有家是誠陶笛,每次經過看到老闆在捏陶,老闆娘在彩陶,

覺得很有那麼點說不出來的文藝氣息,

再加上陶笛造型可愛又輕巧,隨時隨地可以帶著走,

因此,決定了,就是你了---陶笛先生!!

不過,這也是有個心機啦!

因為鴨寶的爸爸也在玩陶笛,呵呵~

這樣我們就有共通話題啦~說不定也可以組團唷!

陶笛 

 

再來,是我最開心的學習,

老娘終於在昨天下午四時多稍稍的地會操控『喔兜麥』了!

真是驕傲死了啦!

我終於可以在喔兜麥身上平衡的奔馳了,

說奔馳,其實速度也不敢超過30.....

但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

我媽要是聽到一定會覺得愛情力量果真偉大,

感謝鴨寶囉!

下次你一定要放膽給我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