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小鴨見面了!

今天特地去照超音波,想看小鴨長多大了,

沒想到醫生冷冷地說:『沒事的話,一個月照一次差不多,不用這麼常來!』

害我整個冷掉...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還很冷的要我以後產檢就去馬偕給林醫師看就好,沒事不用再來了。

好冷淡喔~真是讓我傷心。

看來,我只能等到4/14回馬偕複診才能再見到小鴨了。

 

 

 小鴨滿八周了,身高2公分,已經有頭兒、軀幹及四肢了。

Image.jpg 

因為害喜的關係,無法思考太久遠及太複雜的人事物,

唯一會比較認真想的是這一餐要吃什麼?下一餐可能會想吃什麼?

每天的腦袋都很空,胃口都很差,哭點都很低,

只有昏睡可以讓我活的比較舒服,呼~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