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21.jpg 

等阿等地,盼阿盼地, 終於到了與小鴨相見的日子。

 

小鴨的胸腔已經長出來,身高5cm,是滿十一週的正常大小。

 

看到他兩隻小小的手在羊水裡玩的很開心,

不過兩腳夾緊緊的,呈現x狀,就是不給我們看私處發育好沒!是害羞嘛!

我說老妹阿,你看,我的小孩就是跟我一樣臉皮薄,害羞內向,溫文儒雅,

絕對不是像你說的:『你的小孩一定是兩腳開很開,一看就知道男或女!』

哈哈哈~

醫生說再一個月應該就可以知道性別了,不過還是需要小鴨的配合,

下次產檢,我會先跟小鴨溝通好,叫他把腿打開些,讓我們看清楚他有沒有蛋蛋。

 

這次拿到的超音波照片,真難辨識,是醫生說那邊是頭,下面是屁股,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

 

期待以久的媽媽手冊,終於到手了。樂~

DSCF6322.jpg 

拿到媽媽手冊就覺得可以享福利了。

這次產檢,還抽血、留尿做很多孕婦健康篩檢,例如:愛滋、貧血、血糖.....等等,

批價前特地去領錢,想說這樣大概要花個幾千元吧!沒想到只要100元耶~

我整個驚嚇到,

用顫抖的手指抽出一百元,

用喜悅的音調喊出高八度的謝謝妳,

用輕盈的腳步踏出醫院玻璃大門。

心情大好,經過頂呱呱忍不住走了進去,

破戒卻又含蓄地單點黃金雞塊解饞,因為鴨寶為了小鴨不准我吃炸物,

忍了好久,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圓夢,

一口咬開雞塊,隨即被滾燙的雞汁燙到我那嬌嫩的雙唇,人生阿~這才是人生阿~

很快地吃完了雞塊,想到前天吃完水餃後的通體舒暢,

又跑到八方雲集點了五顆高麗菜水餃和一杯黑豆漿,呼嚕呼嚕的吃下肚,滿足!

帶著滿嘴的水餃味回到家,開始狂打嗝,兼放屁,

孕婦很會打嗝和放屁的,好險我都窩在家,可以狂妄忘我地排氣。

這次的產檢讓我累到虛脫了,睡了一整個下午,到了傍晚五、六點才醒來,

才剛下床,瘋狂的作嘔,就吐出了一堆水餃、優酪乳、桑椹汁,可能還有豆漿和雞塊,

總之,我吐了一堆,吐玩後也舒服多了,終於不再打嗝。

 

晚點,鴨寶回到家,我趕緊報告整天的行程,雙手奉上小鴨屁股照供大人過目,

緊接著毫無冷場地呼天搶地地表演了傍晚嘔吐秀企圖博取關愛,

鴨寶大人聽完報告、看完表演,

冷冷地說:偷吃炸雞真該死,還吐出來有夠浪費...

 

 

難道我要向牛一樣反芻嗎?吐出來含在嘴裡保溫再吞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