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老是覺得喉頭有異物感,很像痰卡著般的不舒服,會一直吐痰吐口水。

 

這兩天,開始覺得鼻屎塞滿鼻孔,自然而然的求生動作就是伸出右手食指,左右兩邊鼻孔挖挖挖,

也挖不出個所以然,就拿衛生紙卷成長條塞進鼻孔,深入敵窟的衛生紙出來後總是帶著血跡,

不知是哪裡出問題了?!

肯定的是,絕不是我自己挖倒流鼻血,食指總是很溫柔的對待鼻孔。

還好的是,這鼻血還不會多到共共流,只是鼻腔裡溫溫濕濕的。

意外的是,從嘴裡吐出的痰,也有鮮紅的血塊,口裡也有點鮮血味。

到底是怎麼了?!

還有兩週才產檢,到時再問醫生吧!希望我會記得問。

除了吐血,還會每天來一次溢洽酸,胃酸逆流,小鴨還沒生出來,我就先食道癌了,

不知溢洽酸和吐血有沒有關連?!

 

才三個多月的我,肚子已經凸出來了,好快喔~

已經漸漸走過害喜不舒適,食慾逐漸恢復正常了,

之前掉下去的體重,也開始逐見回升了,這算好事嗎?

鴨寶覺得我開始水腫了,因為從外表看起來我整個就是浮腫,這麼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