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都是大好天,趁著太陽露臉趕緊把家裡的床包被單全換了季,

洗衣機每天都在運轉,陽台每天都晒滿了床包衣物、布偶抱枕,

光是忙這些,我就可以累到午睡四五個小時,很耗體力呀!

  

也把家裡的浴室、廚房稍微大掃除,

主要是把原本放在公共浴室的層架挪走,好留個空間放洗衣籃,

這樣鴨爸鴨媽來住的時候,洗完澡就可以直接把待洗衣物丟進籃子,

不需要再費事地拿到陽台風吹日曬,我真是個好媳婦阿!

主臥裡的浴室也打掃了,丟掉一個發霉的架子,結果被鴨寶念浪費,

他覺得洗一洗刷一刷還可繼續用,不過垃圾車已經載走了,說再多也無濟於事。

再把公共浴室的層架搬到廚房,擺上我的盆栽們,

因為了小鴨出生會爬後,一定會玩弄我放在家裡四處的花花草草,

只好陸陸續續把這些植物移到廚房,再禁止小鴨進廚房。

 

淡水七月開始要試辦隨袋徵收垃圾費,基於此以及環保,

特地找了個大桶子當瓶罐回收桶,還有一個舊木櫃回收廢紙,

為了這個,我在廚房也是忙了好久,東挪西移的,硬要在小小的廚房多生一點空間。

其實,我們本來就會做回收,只是太粗糙了,把所有可回收的東西都丟在一起,

這次決定至少紙類和瓶罐要分開整理,後續處理的人可以更加方便。

 

其實,我一邊打掃一邊擔心小鴨不知會不會出事,

因為鴨寶去上班和補習,都不在家,這些苦力都是我一個弱女子獨立完成的,

弄到我雙手酸痛,也不敢亂擦肌肋還肌力什麼鬼的酸痛藥,

不過,到目前為止看起來是沒事啦!

 

我沒事!

小鴨也沒事!

沒事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