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髒話的一篇,老娘真的很生氣!

 

一早通勤上班,台北車站轉搭板南線月台總是擠爆,常常都是等了兩三班車才能上,如果硬擠就不用等那麼久,不過,硬來一向不是我的作風。

 

詭異的是,今早不知哪跟筋不對,居然無意識的跟大家硬擠上這班列車,硬擠的下場就是來不及卡到好位,所以我就被人群夾著,同時也夾著別人,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擁擠。

 

身後一個陌生人,呼吸聲大的很誇張,噁心的是鼻子吐出的氣都吹到我頭頂上,

(幹!你是快窒息喔!)

老娘很討厭陌生人的氣息,噁心死了,全部人都靜靜的,你有必要呼吸這麼大聲嗎?有病喔!

(馬的!你跟老娘靠這麼近是要死喔!是有這麼擠嗎!?)

覺得屁股好像有其他不應該碰觸到的器官隱隱約約碰著,真的很不舒服耶!

雖然沒有多餘空間可以讓我跟後面陌生人保持距離,但我還是硬往前跨了一步,

(幹!你有必要跟上來嗎?)

好,我再往右跨一步,

(幹!你是故意要攻擊我嗎?)

好,顧不得其他人的白眼,我再往右硬是擠了過去,

(幹!老娘的背影是看起來很峱,一副很好欺負的樣子嗎?)

真的很賤耶!那個賤貨不但跟過來,得吋進尺地完全把下體貼上我的屁股,

而且呼吸聲一整個是低沈,很猥褻耶!

(厚~真的很賤耶!這樣會爽嗎?!幹!幹!幹!你這個吱巴人!)

不過,我真的很膽小,不敢出聲制止,只好消極的決定提早下車,再搭下一班車,於是整個人硬是往車門擠了過去,剛好進站車門打開,不少人下車,趁勢躲到角落,一個人生悶氣,等著目的地。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今年好像是一二月,也發生過一次,完全是一樣的情景,都是腦筋一片空白地跟人群擠上幾乎沒有空間的車廂,遇到下體變態,上次遇到的變態是很大力的從後面頂我,幹!講到這就很氣,馬的!那麼多人,怎麼敢那麼大膽阿!真的很幹耶!我懷疑這兩個人不會是同一個吧!

而且也很氣自己,為什麼不敢大聲喊出來!!!

吼~~~你們的都爛光光啦!一群賤人,噁心的賤人!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