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鴨寶妹飛到荷蘭和風車及鬱金香當鄰居,是真的要在荷蘭發展了,

送機的那天,我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捨不得吧!

雖然平常一直希望可以過兩人世界,但是,真的等到這天,

突然會擔心她在荷蘭會不會被欺負,會不會過的不開心之類,這就是一家人吧!

因此,家裡就我和鴨寶兩個人,我們要真正的開始小家庭生活了。

沒有什麼不適應,倒是多了一份自在,

於是,我們想:生個孩子吧!或是養狗呢!  讓家裡熱鬧些。

可是,孩子生了,就需要身教家教,不能想睡就睡,不能想玩就玩,我們果然是很為自己著想阿!

養狗,嗯!也不行,鴨寶媽要是看到,我們一定會被念,而且要幫狗洗澡很麻煩。

算了!結論就是:兩個人很好,就這樣開心的過日子吧!生寶寶明年再說吧!

 

我們要繼續挑食不吃甜椒,喝飲料吃餅乾,放屁比大聲,撇條不關門,走到哪躺到哪,很熱就打赤膊的原始生活!

 

最近發現:

淡水很多雙胞胎,早上出門上班都會遇到三對雙胞胎,

一對可愛的國小弟弟,一對很瘦的高中妹,

還有很醜的雙胞老犬,這兩隻狗有夠老態龍鍾,吃的胖嘟嘟的,走路喘噓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兄弟,反正長得超像,跟主人也超像的!果然是一家人!哈!

昨天回家看到小服飾店裡有一對超可愛的雙胞小女娃,淡水人都生雙胞胎嗎?

 

台灣的阿斗仔真是越來越多了,還滿多看起來像是住在台灣,這是台灣國際化的進步嗎?阿斗仔看起來好像都很開心,走路也悠哉悠哉的!

 

和阿斗仔談戀愛好像都很浪漫,像電影或偶像劇一般。

鴨寶妹發了email告訴我們她在荷蘭一切安好以及生活愜意,

其中,荷蘭男友特地做了張海報接機,用中文很工整的寫歡迎歡迎到荷蘭以及斗大的我愛你三個字,而且非常有創意的將荷蘭及台灣的國旗拼成一個愛心,

我整個就是替鴨寶妹開心阿!好用心喔!於是猛加分給鴨寶妹男友,是真愛阿!

海報.jpg  

學姊和美國男友的故事也是很浪漫阿!溫馨接送情外加kiss bye,

整個就是讓人妻羨慕呀!

 

哼哼~輸人不輸陣!人妻的新婚生活也是很不錯的。

這星期,不知怎麼搞的頭總是隱隱作痛,難道腦袋太好太聰明也不行嗎?

走在路上,都會痛到暈眩,只好扶著建築物以免跌個狗吃屎,穿窄裙摔倒的畫面應該很好笑吧!

因此,忙完躺在床上就會昏昏欲睡、神智不清,

鴨寶就會賴在一旁,像孩子一樣一直盧一直盧:

綿綿~你又要睡了喔!  (綿綿是我最近的暱稱,取自衛生棉)

綿綿~我忙了一天就是要回來陪你,你又要睡了喔!

綿綿~不要睡了啦!

綿綿~跟我說話啦!

頭實在痛到要炸開了,不得安寧的我一把火整個燒起來,大吼:

吼~~~~~~吵死人了!不是跟你說我頭很痛,要休息,你在旁邊吵什麼吵阿!!

然後,鴨寶只好摸摸鼻子,默默地躺在一旁,睡著.....

隔天一早,起床後,頭痛好多了,想起昨晚冷落了鴨寶真是有點拍謝!

哈哈~鴨寶乖!頭痛好了就補償你喔!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