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鴨寶這個人吧

 

很多朋友看到鴨寶的第一想法是:

憨憨的、真誠的、可愛的、年輕的(該死的娃娃臉欺騙了我們普羅大眾)

我老爸本身是很滿意這個女婿,

常常我辱罵鴨寶時,老爸會站出來替鴨寶『站聲』,

此時此刻的鴨寶,就會一臉無辜地看著我...靜靜地博取我老爸更多的同情。

 

很多時候,鴨寶是可愛的,常常會有很多無厘頭的創意。

我常想,如果架一台卡麥拉錄下鴨寶一整天的生活點滴,應該是一部很爆笑的肥皂劇。

 

這傢伙,曾做過一個夢,很童真的一個夢,很符合鴨寶睡著孩子般的童顏。

他夢到他在游泳,跟海龜們一起悠游於大海中,開心地唱著:

我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啦啦啦~

鴨寶說他就跟這些海龜伙伴↓開心地唱著歌。

我說,鴨寶阿,你也太古錐了吧!

 

 

婚後的鴨寶,不知是不是過得太幸福,肚子越來越渾圓,很像孕婦,

每個人看到鴨寶肚,總會忍不住上前掐個幾把,軟Q軟Q的彈性極佳。

某天晚上,我們賴在床上看熱舞的節目,鴨寶突然跟我說:我決定了!!

我轉頭看他:決定啥?又想幹嘛了?

鴨寶用堅定的眼神說:我要組團!!

我很疑惑:組團?你要組什麼團?吃吃喝喝團喔?

鴨寶:吼~我只會吃喝嗎?

我:那是你的專長阿!

鴨寶充滿期待地反問:你覺得我像什麼?

我冷冷地回他:像鴨子阿!不然幹嘛叫你鴨寶!

鴨寶不死心:不是啦!再給你一次機會,快猜!

我更冷的回他:肉球!你就是一顆行動肉球!

鴨寶整個興奮了起來:是滴~~我要組一個禰勒舞團

然後,這隻鴨子馬上翻身跳下床,

毫無羞恥心地在我眼前扭動他的肥軀,扭阿扭地~還轉圈咧!

Ending Pose是捧肚向前一頂,外加大喊一聲禰勒。

Bravo!Bravo!Bravo!我整個就是笑到不行,鼓掌叫好阿!

鴨寶這傢伙,胖歸胖,跳起舞來律動節奏真的很不賴,

就像肥貓鄭則仕那般的俐落,絲毫不拖泥帶水!好阿~

接著,他馬上指著我掉出來的小腹說:你合格!你也是禰勒舞團的團員!

哇咧!!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要加入耶!

PS.禰勒舞團團員基本配備必須擁有禰勒佛般的有容乃大方可入團,有人有興趣報名徵選嗎?

 

 

來過淡水的朋友都知道,淡水很多街頭藝人,

盲人小歌女、拉二胡的、拉鋸琴的、人像素描的、鐵絲折字的、手編幸運帶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子,表演著自己的專長,

就在禰勒舞團事件過後某個週末的午後,

我們悠閒地逛著淡水河岸,鴨寶發聲了:綿綿,我有一個計畫!!

我心想不會是什麼正經事:恩~又要幹嘛了?

鴨寶充滿鬥志:我也要來租個位置表演!

我疑惑著:你要表演什麼?彈琴嗎?還是陶笛? 

就在這個摸悶特,鴨寶說了,他要說了,來了,來了,真的來了,

他毫無畏懼地說了以下這段:

我要帶領禰勒舞團來這裡表演!!!!!!!!

噗~~~~我大笑,一整個很沒有氣質的大聲哈哈哈地笑出來!!!

哇咧~好阿!你來跳吧!你還真敢耶!!

PS.鴨寶可是音樂小神童喔!鴨媽媽從小就栽培鴨寶彈鋼琴,不知彈了幾年,

直到鴨寶某一次考試沒考過無法升級,鴨寶受挫放棄,才停止鋼琴課!

 

 

老實說,和鴨寶朝夕相處這麼個四年,日子過得非常開心有趣,每天就看這尊禰勒耍猴戲,實在很難相信這是校長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