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李千金還不會說話,無法祝我母親節快樂,

不過,她會叫媽媽,只限於求救的時候,

但只要聽到她在邊哭邊媽媽叫,我心裡是相當開心的,

表示她相信媽媽,知道媽媽會為她排除萬難。

 

鴨寶偷偷地買了新手機送我,說是母親節的禮物,整個就是開心地飛上天,

我們現在是情侶機,他是黑色,我是白色。

1.jpg2.jpg3.jpg4.jpg  

現在我也可以APP了,雖然沒甚麼時間用,但想到就很開心呀!!

 

第一個母親節可是過得很辛苦!!

因為我在做李千金的零嘴,市售米餅讓我不放心,就自己做吧!

要把米飯揉成麻糬狀實在很費工,我做了兩回都失敗,放棄吧!

我是烘焙白癡,而且手都快廢了...

 

這是第一回烤的米餅,烤箱溫度太高了,整個硬梆梆,

李千金很捧場地含了很久,應該有五分鐘那麼久,還無法吃下肚,

一度含到放棄丟一旁喝水解渴,喝完水後再拿起來再接再厲繼續含。

5.jpg6.jpg7.jpg8.jpg  

李千金真是我的好女兒啊!

看到你願意嘗試這塊石頭米餅就是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啦!!

 

我要去找爆米香來給李千金吃!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