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回娘家是哪時了?!

9.jpg  

 

李千金稍微長大了些,我也有自信可以在路途中掌控她的情緒,

所以我們決定帶李千金回去看外公。

 

在這漫漫的捷運旅途中,李千金果真發飆了,

不管我怎麼抱她,她就是生氣地大叫了,不斷扭動身體,引來其他乘客側目,

弄得我們只好先下車,在月台上走一段路安撫她的情緒,

原來她是想睡了,塞進背巾裡就昏昏地睡過去了。

 

下了捷運,改搭小黃,一擠進車裡,李千金就驚恐的哭叫了起來,

很害怕的左右張望,我實在想不透她在怕甚麼?

 

終於見到久違的外公了,外公迫不及待地抱起小孫女,李千金不賞臉的哭了,

那就先吃午餐吧!李千金和外公邊吃午餐邊看著彼此,一頓飯後,他們就抱在一起了。

 

外公和李千金合照,你看我,我看鏡頭,我看你,你看鏡頭,最後終於深情相望了。

10.jpg  

 

安分地躺在外公腿上:

11.jpg  

 

外公看電視,爸爸抱:

12.jpg  

 

戳爸爸鼻孔:

13.jpg  

 

裝甚麼親暱:

14.jpg  

 

外公抱到裙子都掀起來啦!

15.jpg  

 

外公看豬哥會社看得好開心:

16.jpg  

 

李千金的午睡時間到了,不過她有點認床,不肯睡在小阿姨的床上,就決定回家囉~

 

外公說第一次回來,包個紅包給你:

17.jpg18.jpg  

 

拿了外公的紅包,還帶了姑婆的禮物回家,

姑婆實在太有心了,趁著小阿姨去拜訪他們,買了衣服託小阿姨帶回來。

李千金,你看看,姑婆總是買了好多衣服給你,對你真好呀!

 

可愛的背心裙:

19.jpg

 

我很喜歡這件H&M的花花洋裝,李千金會站後,再搭配羅馬鞋穿起來一定很正!

20.jpg

21.jpg

 

姑婆還貼心地搭了小內褲給李千金,避免穿裙子走光。

22.jpg  

 

這次回家看到老爸,覺得老爸好瘦喔!

不過老爸說他一直都這麼瘦,難道是因為我看鴨寶這肥子看久了,一時無法接受正常尺寸的身材。

 

感覺老爸有些孤單...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