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帶李千金去南西新光買推車透氣墊,

47.jpg

48.jpg  

台灣這麼悶熱的夏季,寶寶坐在推車裡實在折磨,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薦狐狸村傳奇涼蓆,看得我心癢癢,

沒想到去了一趟新光,就買了10 days 蜂巢透氣網回來:

49.jpg

10days的蜂巢透氣網是FOR枕頭的,專櫃小姐說很多媽媽也買來給小孩推車用,

這透氣網支撐性很夠,讓李千金的背部跟推車之間有空氣流通,不會再背部濕淋淋,

但是一樣滿頭大汗...

 

重點來了!

我在10days時,隔壁櫃的Kaloo專櫃阿姨介紹我認識了這個法國品牌,

聽她講得天花亂墜口沫橫飛,又摸到Kaloo那柔軟的材質,我智商頓時無限制下降,

但,我帶了個懂事的女兒,

李千金看著她面前不斷揮舞的Kaloo兔耳,無動於衷,視而不見,

我想,那天要是我獨自前往新光三越,我應該會買下,

好在,李千金很理智,表現得可圈可點。

回家後,我和鴨寶描述Kaloo有多香甜可口,鴨寶充耳不聞,

我只好轉戰網路,這下不得了啦~~我整把火被燒起來啦~

無時無刻不想著李千金擁著Kaloo入睡那可人的模樣。

 

沒想到,結束鴨寶阿姨家的行程,我們在信義A8館和Kaloo又再次相遇了!!!

 

在櫃上猶豫了好久,拿了這隻,又看那隻,不知該選哪隻兔子回家,

鴨寶說: 毯子比較實用吧!!   又看了看毯子的部分,

我想讓李千金出門也有Kaloo陪伴,所以想買個口水巾,

鴨妹拿著一隻大兔兔在李千金面前晃呀晃,李千金笑了,

唉呀呀!!!李千金這一笑,我們三個大人的智商全都急速下降了,

於是,提了這袋回家,我開心極了~~

 

Kaloo的提袋有隻可愛熊熊,買了毯子、大兔兔、口水巾:

28.jpg  

 

口水巾的包裝盒上也有熊熊:

29.jpg  

 

這是台灣限定版,口水巾的四個結可以鬆開綁在推車的前扶手上讓李千金咬兔子耳,

或是綁在脖子上吸李千金那潺潺的口水:

30.jpg  

 

上次南西的專櫃阿姨看到李千金實在很喜歡啃推車的扶手,

於是推薦我買一個,李千金咬髒了要清洗也方便:

31.jpg  

 

大兔兔的盒子很精緻:

37.jpg38.jpg  

 

盒子裡的大兔兔:

39.jpg

 

上次的南西專櫃阿姨說李千金已經是個大寶寶了,直接買個大隻的布偶讓她抱著睡,

就著麼一直陪著李千金。這段話,對我這低智商的媽媽來說,好有畫面,好溫馨,

我整個就是被洗腦得很徹底...所以只看大隻的,其他尺寸一律謝絕來往!

40.jpg  

 

長長的耳朵,要讓李千金咬個痛快:

43.jpg

 

這麼柔軟的兔兔,媽媽我好愛呀!!

44.jpg  

 

大兔兔手上繫了布標籤:

41.jpg  

 

大兔兔的腳掌:

42.jpg  

 

接著是爸爸以實用為出發點而買的毯子:

32.jpg  

 

來吧! 毯毯出來吧!

33.jpg  

 

有隻可愛的胖胖麻雀耶~

34.jpg  

 

四端特地做出長結,方便寶寶拉著咬:

36.jpg  

 

跟口水巾合照一張吧!

小姐本來建議我毯子和口水巾買同一組的,可惜毯子這款的口水巾是熊熊造型,我要兔子的~

35.jpg  

 

會員卡入手了!

45.jpg  

 

想到上次南西專櫃阿姨跟我講了那麼多,不斷地搬出娃娃來吸引李千金,使出渾身解數,

我還狠下心來緊守荷包,這個信義A8專櫃小姐也沒講太多,就坐享其成,

真是有點對南西阿姨不好意思...

 

可是,看到李千金被Kaloo包圍,我整個就無比開心~

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loo 口水巾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