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寶說他很想去泡湯,可是熱死人的天氣泡甚麼湯啊!!!!

於是,我們決定去住泡湯飯店,吹涼涼冷氣泡熱熱溫泉,GO~

 

一早先伺候李千金用膳:

1.jpg2.jpg3.jpg

 

小姐,你的馬腳露出來了...

4.jpg 

 

我忙著打包行李,李千金忙著哭喊媽媽:

5.jpg  

 

為了這次臨時決定的外宿,鴨寶趕在出門前買了貝康米精、HIPP米精、明治南瓜泥和青菜泥、

貝親波菜圈圈餅、HIPP果汁、HIPP蘋果蔬菜泥。

一向都是自己煮給李千金吃,今天終於大開眼界,科技真是始終來自於人性呀!

有需求就有供應,這些產品真是好方便呀!!!

 

捷運上,我們那一車廂全是自由行陸客,

兩個小女孩踏進捷運車廂依舊吃著蝦薯餅吸著飲料,

鴨寶告訴他們捷運禁食,這才知道原來是來自北京的陸客,

他們一聽到不能吃,也客客氣氣得趕緊將食物收起來,然後看看李千金,

就跟我們聊了起來,話題就是繞著李千金打轉,

對話的時候,我發現我和鴨寶總是下意識就跟著捲舌北京腔,

好弱喔~我們,輕輕鬆鬆就被同化於無形。

 

下捷運後,汗流浹背地走了一段,終於來到我們預定的溫泉鄉,check-in先:

6.jpg  

 

我們早到了一些,先坐在大廳等入房:

7.jpg  

 

拍拍大廳吧!

8.jpg9.jpg10.jpg11.jpg12.jpg16.jpg    

 

也拍拍李千金! 

李千金今天穿的新衣是與BB醬她娘親代購的OLD NAVY,紫色穿起來效果真不錯!!

人生就是需要一兩個像BB醬她娘親會相約花錢的朋友~

13.jpg14.jpg15.jpg17.jpg18.jpg19.jpg  

 

只住一晚,行李還是兩大袋,為了泡李千金的米精,

我還自己帶了一壺熱水及一壺冷水,真是超重的,

我終於知道餵奶粉的媽媽有多辛苦了!

20.jpg  

 

和把拔合照:

21.jpg  

 

李千金有小睡一會兒,心情還不錯,願意乖乖坐在推車上陪我們等入房:

22.jpg23.jpg

 

飯店其實有接駁車,但我們沒有事先預約,只好自己慢慢走過來:

24.jpg  

 

終於等到入房了~

我們那一層樓的布置:

30.jpg27.jpg28.jpg29.jpg  

 

我們的房間:

25.jpg26.jpg37.jpg 

 

今日重點:湯池很大,兩人同泡也很寬敞。

31.jpg35.jpg34.jpg

 

沐浴用品及乳液都是歐舒丹:

32.jpg33.jpg36.jpg40.jpg41.jpg     

 

原來裡面是遙控器呀!

38.jpg  

 

迎賓點心是巧克力葡萄乾:

42.jpg  

 

浴衣耶~

39.jpg  

 

讓李千金上床翻滾吧!

43.jpg44.jpg45.jpg  

 

來跟換裝後的馬麻合照一張(我的雙下巴沒收好)!

46.jpg  

 

也替李千金換上包屁衣,免得著涼:

47.jpg  

 

她不是吃手指吃到睡著,李千金正躲在枕頭裡吃餅乾:

48.jpg  

 

喝喝水:

49.jpg50.jpg51.jpg52.jpg  

 

再繼續吃餅乾:

53.jpg  

 

李千金就是一直吃餅乾一直喝水一直玩,我們就是一人值班陪李千金一人泡湯享受,

我們通體舒暢,李千金應該也格外高興吃了好多餅乾。

 

吃早餐的地方:

54.jpg  

 

我的第一盤: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我都跟著李千金吃無油原味的食物,

所以這道炒的油膩又嫌的高麗菜好對我的胃,我吃了好多呢!

55.jpg  

 

吃完早餐,拍張全家福再回房繼續泡 & 睡回籠覺:

57.jpg  

 

不知為何,我好喜歡這張:

56.jpg 

 

來跟媽媽合照幾張吧!

58.jpg59.jpg  

 

真是一趟放鬆的小度假!偶爾來一下真好^^

 

傍晚,李千金午覺醒來,我們決定出門散步,淡水金色河岸有活動,去湊湊熱鬧也好~

60.jpg61.jpg62.jpg

 

淡水河岸新擴建的綠地很棒,李千金會走會跑後可以來這裡丟飛盤放風箏野餐,

這片綠地只有行人能進入,沒有腳踏車爭地,對小朋友來說安全些。

63.jpg64.jpg

 

晃到天色都暗了,我們又走到英專路那一帶逛,

看到一家新開的簡餐店就進去草草打發晚餐,

因為沒有兒童座椅,我們只能一人抱著李千金另一人趕緊吃,

而李千金的手很不安分的東摸摸西摸摸,得緊緊看著,

免得摸得髒兮兮地又吃進嘴裡生病。

阿~我好久沒有好好地吃一頓飯了...

 

回家後,伺候李千金吃晚餐洗澡睡覺,我覺得好累喔~

泡湯之旅的休息都白費了...

 

 

arrow
arrow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