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和表弟到淡水,我猜想可能是來玩,順便看看李千金吧!!!

就趁這機會來去南方二重唱開的店吃吃飯。

這南方二重唱跟我真的很不熟呢! 要不是網路一致好評,我還真沒注意過這家店。

 

店內裝潢擺設就和店名一樣全是火車,如果是鐵道迷應該都會很興奮吧!

20.jpg19.jpg23.jpg21.jpg17.jpg18.jpg  

 

列車包廂內部(車頂上還有把手): 

4.jpg5.jpg7.jpg

 

我們事先訂位,小姐很貼心地替我們安排包廂位置,還準備了IKEA兒童餐椅。

8.jpg  

 

販售捷運迴力車,價錢跟台北捷運賣的一樣,90元/個。

16.jpg  

 

火車軌道模型,還滿大一組,有兩列火車在軌道上運行,對於喜歡車車的男孩極具吸引力,

李千金不為所動,只是呆呆地盯著行徑中的火車瞧。

9.jpg10.jpg  

包廂外的天花板也有一列行駛中的火車唷~

 

店內其他擺飾:

3.jpg11.jpg

 

據說店內播放的歌都是南方二重唱的歌曲,但我跟南方真的很不熟,

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歌...

12.jpg13.jpg14.jpg15.jpg22.jpg   

 

仔細的看菜單,要點那一樣呢?

1.jpg2.jpg  

 

李千金說給我來一杯奶:

6.jpg

 

南方列車坊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等待餐點的同時,填飽李千金的小鳥胃先吧!

24.jpg

 

這HIPP蘋果蘿蔔泥聞起來還真像波蜜果菜汁,吃起來有點甜甜的,難怪李千金很愛吃!

25.jpg    

 

上菜囉~我的辣牛腩飯,牛肉滷到很軟,蘿蔔非常入味,

對於我這個跟著李千金吃了幾個月不調味料理的人來說,有點偏鹹,

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還很節儉的打算把牛腩湯汁打包回家拌飯吃。

26.jpg

 

表弟點的飯,忘了是甚麼飯,不知道好不好吃,

表弟在我面前是個害臊的傢伙,不太說話,就悶著頭吃飯...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像阿嬸,吃個飯一直在叫好吃好吃?!

27.jpg

 

老妹的海鮮燴飯,她說很好吃!!GOOOOOOOOOOOD!!!!

老妹也是吃到好食會鬼吼鬼叫的阿嬸...

28.jpg

 

鴨寶的海鮮砂鍋,砂鍋類是南方列車坊的招牌拿手好料理,

鴨寶說湯頭好甜好好喝,原來是放了鳳梨提味呀!!

29.jpg  

 

飲料的糖包:

30.jpg  31.jpg  

 

煞風景的李千金又暴走了,我們只好閃人,都沒聊到甚麼天呢~~

32.jpg  

那就下次再好好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南方列車坊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