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拉手網的揪團買了加利利小鎮的食券,

千里迢迢步行到真理大學旁的小巷弄裡用餐,

這天來用餐的客人幾乎也是拉手網的客戶,網路的力量實在強大呀!!

1.jpg3.jpg  

 

小小的店,七月剛開幕,母女經營,女兒掌廚,媽媽親切地滿場招呼客人。

4.jpg  

 

加入拉手網,今天的餐點只要100元/人,除了主餐外,

還有沙拉、濃湯和飲料(紅茶/綠茶)無限供應。

 

沙拉有一顆新鮮的紅棗呢!

2.jpg

  

加了西洋芹的濃湯,好喝!

5.jpg  

 

額外加點的薯條和魚柳,魚柳的沾醬很清爽,是店家自己調的。

6.jpg7.jpg  

 

我的主餐:有點烤焦的焗烤咖哩雞肉飯  (無限量供應的紅茶綠茶都好好喝喔~)

8.jpg9.jpg  

 

鴨寶的主餐:焗烤白醬海鮮飯(白醬焗烤要額外加30元)

10.jpg  

 

加利利小鎮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每一道餐都等了好一陣子才上菜,

焗烤分量還真不少,我和鴨寶吃到都快爆炸了,

如果要是沒有單點炸物的話,這焗烤分量對我們兩枚胖子來說應該是剛剛好的!

20.jpg  

 

我努力地吃,吃到實在沒有空間再塞進任何一粒米,

就跟鴨寶說現在千萬不要戳我,萬一把我戳破一個洞,飯粒會噴射出來,

鴨寶說就像糯米腸被灌爆了一樣...

這比喻還真貼切哩!

 

當我們在吃飯時,李千金也努力地吃著酪梨,

鴨寶說李千金真可憐,我們吃好料的時候她就只能吃些五四三,

真希望李千金快點長大跟我們一起四處吃吃喝喝。

11.jpg12.jpg  

 

吃完酪梨的李千金如果感到被忽略,就會ㄚ地叫一聲,得趕緊拿塊米餅安撫她,

順便逗一逗她,免得其他桌客人一直回頭看我們。

 

李千金又學會一樣新把戲,喊她的全名,李千金會舉起手來表示『 有 !』

超可愛的~每天都要跟她玩這個遊戲,實在好好玩好可愛唷!!

13.jpg14.jpg  

 

拉我的手去啃:

15.jpg  

 

李千金也會 Give Me 5 唷!!

這遊戲也是每天玩,只要跟李千金說 give me 5,她就會擊掌,可愛可愛!!

(這張照片說明,我真的吃很飽!!!)

16.jpg

 

兩顆牙齒的李千金:

17.jpg18.jpg19.jpg  

 

回到家後,李千金很克難的縮在她老爹的狐狸窩下睡午覺:

21.jpg  

 

李千金她老爹怕李千金吹冷氣沒蓋被著涼,居然用一個大抱枕蓋李千金,

對李千金來說應該太重,也太熱了,我看到她的小手小腳在掙扎:

22.jpg  

 

真可憐~睡成這樣...

23.jpg  

 

傍晚,又在同一個位置昏睡過去,睡得滿頭大汗,真可憐~

(李千金的手臂好像蓮藕,一節一節的。)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