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寶公司舉辦家庭日,地點選在飛牛牧場,

一整天的行程得帶一大包李千金的配備,

主要是李千金這一兩天大便稀稀的,次數又多,尿布得多帶好幾片,

還煎了三片鬆餅讓李千金當飯吃,水果米餅開水樣樣不能少。

 

早上六點,李千金被我吵醒,靜靜的睜開眼睛看著我和鴨寶更衣梳洗,

替搞不清楚狀況的李千金換好衣服就趕緊出門,我們不能遲到呀!!

 

捷運上的李千金是看到甚麼,這麼個吃驚狀:

1.jpg  

 

這趟旅程有李千金的愛犬一路相隨:

2.jpg  

 

略過痛苦不堪的遊覽車顛簸,媽媽我經不住這麼個搖晃,暈車了,超不舒服,

還好李千金很識大體一上路就睡了,醒了也是靜靜地在我和鴨寶身上爬來爬去,

或是探頭和後座的哥哥姊姊們打招呼。

 

來到飛牛牧場,照慣例拍團體照,接著帶到DIY教室開始活動:

3.jpg  

 

等大家入座的同時,李千金的手指也沒閒著:

4.jpg  

 

第一個DIY體驗是鮮奶冰淇淋,才弄到一半,李千金的腸子也在做冰淇淋,

我們的冰淇淋還沒做好,李千金的小菊花已經吐出冰淇淋了,我和鴨寶趕緊帶出去處理。

大概是遊客太多,飛牛牧場的廁所真是不乾淨,連寶寶換尿布台也很髒,

我們根本不敢讓李千金碰到,就一人抓著李千金,一人清潔李千金。

 

走回DIY教室途中拍個照:

5.jpg  

 

冰淇淋還在做:

6.jpg  

 

出完貨的李千金繼續進食補貨:

7.jpg  

 

喔喔喔喔~冰淇淋好囉!!!大成功!!

8.jpg  

 

這係蝦米??

9.jpg  

 

是冰淇淋呀!!

10.jpg  

 

我也要吃!給我!給我!

11.jpg  

 

當然不行!我和鴨寶一人一支吃光光!!

 

大人吃冰淇淋,李千金吃史努比:

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  

 

接下來進行第二個DIY:

17.jpg  

 

用手搖的方式,把這瓶鮮奶搖成鮮奶油,手掌不能碰到瓶身,因為手溫會影響鮮奶油的形成:

18.jpg  

 

鴨寶很認真地搖,他搖了兩瓶以致回家後手臂貼痠痛貼布:

19.jpg  

 

鮮奶油出現了:

20.jpg  

 

鴨寶人工手搖鮮奶油:

21.jpg  

 

灑點糖或鹽,夾餐包吃:

22.jpg  

 

倒出鮮奶油之後的空瓶要DIY瓶中信,不過此時此刻李千金又噗噗了,

我和鴨寶又得帶出去處理,等我們回來教室時,

大家已經帶著瓶中信完成品走出教室準備前往午餐烤肉區了。

而當大家忙著生火烤肉的同時,李千金又噗噗了,再去處理吧!!

 

酒足飯飽後,公司大頭們圍著李千金,

有三個孩子的副理正在培養李千金午睡的情緒:

23.jpg  24.jpg  

 

李千金真的睡著了!

25.jpg  

 

自由活動開始~~~

每張門票可兌換一瓶鮮奶,今天是麥芽口味!

26.jpg  

 

飛牛牧場到處都是牛:

27.jpg  

 

重點是馬車:

28.jpg  

 

飛牛牧場有一款像這隻牛球狀的布丁耶~好可愛!

29.jpg  

 

早上從家裡出發覺得好冷,現在飛牛牧場的太陽曬得我滿身大汗,

李千金的外套、毛褲襪和裙子都脫了,只剩一件包屁衣:

30.jpg  

 

好逗趣的牛,一定要照一下!

31.jpg32.jpg33.jpg  

 

我說:來合照一張吧!

鴨寶看看熟睡的李千金說:那女兒怎麼辦?

我說:就我和你合照阿!我們很久沒單獨合照啦!

鴨寶就對著李千金說:不要吃醋喔~

34.jpg  

 

來到飛牛牧場一定要喝鮮奶:

35.jpg  

 

喝完鮮奶,李千金醒了:

36.jpg37.jpg  

 

終於有一張清醒的李千金和牛的合照:

38.jpg  

 

被光面的這片山坡,吹著涼涼的山風,好多遊客坐在這發呆吹風放風箏:

39.jpg  

 

話說飛牛牧場的飛就是蝴蝶,牛就是乳牛,

不過我們都沒看到活生生的飛與牛,據說得走上一大段路才能看到飛與牛,

我和鴨寶想到要推著李千金走一大段山坡路來回,就腿軟了,

所以我們這趟飛牛牧場就是來喝喝鮮奶吃吃冰淇淋而已!

 

這間屋子裡有哺乳室,頗克難的哺乳室,我和鴨寶帶著李千金在哺乳室休息了好一會兒,

才慢慢的走回集合地點。

40.jpg  

 

回程的車上有炒麵和炒飯可吃,李千金看到鴨寶打開飯盒,瘋狂地撲過去,

一直阿呀阿呀的叫,我想李千金應該是餓了,又吃了一整天米餅也膩了,

就讓鴨寶餵李千金炒麵,這小傢伙吃到咻咻咻的自己把麵條吸進嘴裡,

還會催促鴨寶趕緊餵食,兩片嘴唇像是塗了豬油閃亮亮,

吃麵吃飽了就討奶,然後李千金和鴨寶兩個就昏睡過去了,

抱著李千金的我不敢睡,怕睡了會鬆手讓李千金摔下去,

結果我又暈車了...一直努力撐到台北下車,李千金也很乖巧看看窗外車流,

看看車裡其他乘客,很安分地讓大家能在車上靜靜休息。

 

鴨寶的同事也有帶小寶寶來參加,不過我們那台遊覽車只有李千金一個小寶寶,

不知道其他孩子在車上有沒有大吵大鬧,李千金的表現倒是讓我很滿意,

算是個識大體的孩子!以後還可以繼續和大家同遊~~

 

我還確定了一件事,就是李千金是個很容易被抱走的小孩。

鴨寶的同事把李千金抱去散步玩耍,李千金被初次見面的人抱走,

沒看到爸爸媽媽都不會哭鬧耶~就這樣對郎造,還玩的很開心哩!!

這種大方個性的小寶寶真的是得看緊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牛牧場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