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立志抓住鴨寶的胃的成品之一:

DSCF5780.jpg 

其實我也忘了這軟體動物是啥了,就叫他烏賊好了,

看到有人做烏賊飯,我也想試試,

沒想到纖細的烏賊裡塞滿飯後蒸熟,居然呈現這等可愛的胖胖樣,

連鴨爸看了也不禁莞爾。

可惡的是,鴨寶居然說:『好看也要好吃才行阿!』

切開後,飯都掉出來了↓

DSCF5782.jpg 

沒想到要在軟綿綿的烏賊肚裡塞東西,還真不容易,

我終於知道做糯米腸其實很辛苦了!

 

還做了白玉鑲珍珠,但~還真是不好吃呢!

DSCF5781.jpg 

可是食譜上的看起來很可口,我手藝實在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