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真是喜事連連,紅色炸彈一直來,彌月禮盒也一直吃,

這場鴨寶同事好不容易的婚禮,李千金一定也要來湊一腳,

李千金把她的第一次婚禮獻給了查爾斯。

 

出發前一天在家定裝,決定要走甜美鄰家女孩路線!

1.jpg  

 

結果當天好熱,根本不用穿外套:

2.jpg  

 

張氏夫婦說抱抱李千金看能不能沾點喜氣,趕快生一個:

3.jpg4.jpg  

 

新人送給每位賓客的小禮物,mm巧克力印上新人的名字及結婚紀念日:

5.jpg  

 

李千金因為想睡鬧情緒,不肯坐飯店提供的兒童餐椅:

6.jpg  

 

男主角來了~

7.jpg8.jpg  

 

女主角出場囉!!

9.jpg10.jpg11.jpg  

 

看到出神的李千金:

12.jpg13.jpg  

 

主角們要上台了!

14.jpg15.jpg16.jpg  

 

我和李千金來一張吧!我的臉好圓呀~真是不開心...

李千金正在吃亞都麗緻的南瓜麵包,好吃!

17.jpg  

 

我們只準備了南瓜麵包當李千金的午餐,看到我隔壁位置的媽媽替她五歲女兒要了一碗白飯,

我也跟進,用筷子小口小口的餵李千金吃米飯,沒想到她吃的很順暢呀!!一口接一口地吃!!

看來,我不用再額外替李千金煮軟飯了!!

除了白飯,還讓李千金吃了一丁點兒蝦鬆,及兩口清蒸XX魚,整個就是大美味阿~

所以,李千金滿足地睡著了。

同桌的賓客紛紛稱讚李千金是個好孩兒,就這樣自己乖乖地睡著,真好養~~

18.jpg  

 

睡了20分鐘,新娘再度出場,李千金醒了!

19.jpg  

 

把玩著隔壁桌阿姨送給李千金的小玩意兒:

21.jpg

 

和爸爸玩,開心到鼻子都皺起來了:

20.jpg  

22.jpg  

 

喜宴進入尾聲,李千金也有點坐不住了!

23.jpg24.jpg  

 

第一次參加婚宴的李千金表現得可圈可點,雖然一開始抗拒坐兒童餐椅,

但是願意乖乖坐在推車裡,靜靜地吃麵包,玩KALOO兔,大家都稱讚李千金很乖,

我也很開心每一道菜都有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