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人喝人奶,有錯嗎?

為什麼你們一定要逼我讓小孩喝牛奶?

你們有研究過嗎?

憑甚麼你們說母奶的營養成分低,所以小孩看起來病懨懨?

母奶的營養吸收率遠遠高於配方奶,配方奶的營養成分加的再多,

也比不上母奶,你們知道嗎?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我也不想跟你們爭辯,

整個家族只有我堅持讓小孩全母乳,沒有人懂母乳的好,

我說得再多,你們也聽不進去。

 

我覺得很累很無力,可是我還是要堅持,

我決定我再也不跟你們爭辯母乳與牛奶孰是孰非。

 

我知道我在做甚麼,

我在做一件對的事,

不管是不是有人與我同行,

不管這條路有多麼坎坷,

我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ob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